2期編者語

夏日瘋之藝


告別了溫和的春光,我們走進了熱情的夏日。仰望天空,就像五顏六色的水彩筆渲染出的暖色調,絢麗之餘多了一絲秀氣。漫步在望得堂區的街道,芬芳璀璨的小繁花,文藝氣息的小角落,
徘徊在悠長的磚石小巷,散落在記憶裡的小時光,體驗這一季的明媚與浪漫,跟隨我們的腳步,將為你打開一份愉悅的心情。


這一期我們的《瘋》依然精彩,在人欄目我們會介紹大瘋堂藝舍蔡傳興先生一直以來“書畫觀韻  以書育德”的心路歷程,在書畫這條文藝的路上是如何堅持不懈地勉勵自我,勤之以地道提升自我的。同時,蔡先生也會和大家分享自己“以書育德、有教無類”的教學感悟,對於時下年輕人在文藝創作道路上的選擇與堅持,蔡先生也給出了自我的建議和無限的寄託。


藝術的殿堂在夏日總是多姿多彩的,今期的藝術單位我們走進澳門時尚廊,感受洋溢著文藝浪漫氣息的時尚廊,它從成立最初一直發展到現今的風格獨特,舉辦過的各種特色各異時裝展覽,在時尚與文創這一道路上,時尚廊是如何堅持自身風格,努力創出一片天的呢,從這期的聚欄目裡都可以一探究竟。瞭解過獨特的藝術單位之後,系列產品的介紹當然少不了與文藝氣息總有契合的陶藝創作品,《奇幻女陶》陶藝作品展的兩位元陶藝設計師——鄭慧蘭、蘇淩葑就為我們呈現了她們風格獨特又充滿故事的陶藝作品,在對陶藝產品的創作上,她們又會有怎樣的藝術見解和心路歷程呢,從一個個風格各異的陶藝作品裡,我們都仿佛看到了她們對陶藝的那一份堅定的付出和創作的不懈信念。除此之外,如果你想瞭解未來兩個月有哪些文創藝術活動將會展開,那就要鎖定我們望欄目的推薦和介紹了,各樣最新的活動資訊為你——呈上。


走進望得堂區,那些文藝的氣息和魅力,猶如絲絲涼風讓這個夏日更添愜意與清爽,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夏日,我們與你繼續同行,一起瘋!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3/07/01/2%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13年4月29日 上午11:46
下一篇 2013年7月29日 下午12:26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