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匯集點——EN MASSE


 

EN MASSE是法文,集合的意思,店主希望把生活上特別的、可愛的、有設計的東西集合在一起,因此命名為EN MASSEEN MASSE已經開了一年多,裡頭有二十多個來自不同地方的設計師設計的品牌。店主Xenia Wong希望澳門也能夠增添有特色物品色彩的文創店鋪,再加上自己又喜愛做手工,EN MASSE就這樣誕生了。

 

Mazmoizelle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創意店雲集了不同地區的設計師設計的品牌,如泰國、香港和台灣等等。泰國的品牌佔大多數,以下介紹泰國的一個品牌——MazmoizelleMazmoizelle是由Supawadee設計師設計的,Mazmoizelle以設計手袋為主,在泰國當地非常的知名。手袋使用的物料全都是水松木,而且是防水的。價錢大約在$600-800範圍左右,似乎袋子的大小。

 

Qualy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禮物,應該很適合送給媽媽級的——QualyQualy也是泰國的品牌,主張環保、多功能性的。像這幾個瓶子一樣,看起來像是裝飾品,它可以作為一個裝飾品,但同時也可以用來放鹽、糖、或者胡椒粉等等的調味料,配合瓶子內的聖誕樹,當在倒調味料的時候,感覺就像下雪一樣。另外一個像小兔子的裝飾品,外型是一隻小兔子,但其實它是文具。Qualy這個品牌的價錢範圍大約在$100-400左右。

 

Keng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在不同的大大小小節日裡,最常見的小禮一定非賀卡莫屬,大家都希望透過賀卡將自己那份濃厚的心意傳遞給對方。但對於一個不擅長做手工的人來說,設計一張獨一無二的賀卡,的確讓人費心神。泰國品牌Keng就可以幫到你一把。這個品牌主要是設計DIY的賀卡,一套已包含所有小配件,賀卡既色彩繽紛又特別,你只需要將想要的小配件黏貼到賀卡上即可,完全不用費心神。價錢大約為$100-300左右。

 

Polskatraveller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幾個來自泰國的品牌,接著會介紹其他地區的品牌,以下介紹的品牌都比較適合情侶們。Polskatraveller這個品牌是由一個香港人設計,以賣飾品為主,設計師Yeung San Lun曾經到波蘭讀書,他看到歐洲當地非常多湯匙和叉,靈機一觸,於是設計師便使用這些湯匙和叉循環再造,造成不同款式的飾品。價錢258-2000左右。

 

Story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而另一個品牌Story也是飾品的品牌,這個品牌的出現,其實是由一個小故事開始,Story是由一對情侶合作而成的,當時他們異地戀,男的在香港,女的在台灣,後來男的去了台灣找女生,然後他們就共同創造了這個品牌。他們會到不同的地方去尋找不同的天然石,如印度、台灣、中國等地方,然後把一顆顆天然石製造出一條條不同的項鍊或是其他的飾品。價錢相對較便宜,約150-350左右。

 

O.N.E

 創意匯集點——EN MASSE

介紹了這麼多其他地區的品牌,當然也要為大家介紹一下本土的創作,其實EN MASSE店內,也有店主自己設計的品牌-O.N.E。這個品牌主要以皮的物料來製作一些錢包、鎖匙扣和手袋等等。憑著店主自己的經驗和努力,創作了屬於自己的品牌-O.N.EO.N.E使用的皮為一個美國的老牌子Horween,店主堅持要先訂購有質量的皮,再設計出不同款式的東西。這個品牌的價錢約為$200-1000左右。

 

齊感受創作的樂趣

 

EN MASSE,除了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小禮品之外,其實還會不定期與香港設計師合作舉辦手飾工作坊。店主會透過Facebook專頁推廣最新工作坊的資訊,設計師會教你如何製造手飾,報名費只需500-1000元,不過名額有限,每次工作坊只接受四人報名,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留意EN MASSE的專頁,一同來感受當設計師的樂趣,發揮你個人的小宇宙。

 

地址:澳門路義士若翰巴士打街3-A號悅雅軒地下C座(近荷蘭園廣星)

營業時間:13:00-21:00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5/01/01/%e5%89%b5%e6%84%8f%e5%8c%af%e9%9b%86%e9%bb%9e-en-masse/

(0)
上一篇 2015年1月1日 下午4:54
下一篇 2015年1月1日 下午5:3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