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掠奪——LEGO與4個90後女孩的化學作用

 

三位就讀聖若瑟大學大四畢業的包括Vanessa、 Charlie、Sylivin同另外一位就讀旅遊學院的DaDa,同樣都是今年畢業,正式投入社會。

 

四位憑著對設計的潮流觸角和一股不怕失敗的精神,開創了第一間屬於大家的DEEAM SHOP——深夜掠奪。設計靈感來至於設計師希望把一些精緻,時尚的裝飾和擺設,能夠通通帶上身,身為一種個人化的潮流,而她們就選中了現在最多年輕一代追捧的LEGO樂高系列。到底超過30年歷史的樂高玩具,如何經過4位年輕人的創意,成為一件又一件獨特的潮物?不少客人帶上這種設計,都會有其共同回憶,同時不失時尚。以樂高人物系列配以民族花飾的手繩,鎖匙扣,耳環和戒指等,都有屬於個人設計的風格。你都可以來尋找代表自己的樂高人物呢!

 

一間隱藏在澳門中星廣場的文創小店,有著4位年輕設計師的夢想。4位年輕人對顏色,圖案的敏感,令到她們從編織手繩中引發出另一種創意,將樂高不同的部份造成飾物,令客人隨時隨地都可以作為襯衫的一個特別元素。在深化這個意念的同時,亦令大家對樂高的歷史和獨特之處更加了解,另外,亦會令本身只喜歡其中一種特色的人同樣對樂高產生興趣,還有就是4位都是喜歡潮流衣著,所以不定期都會有由她們精心挑選的時裝,包包,襪子等,都很值得大家去“掠奪”一番!

 

深夜掠奪的意思

 

大家可能會感到奇怪為何店鋪名字為深夜掠奪,意思是設計師認為現在澳門人的生活休息時間越來越晚,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放學下班後來尋找自己喜歡的。而4位同樣為大學生,都喜歡在入夜後多做自己的創作,所以都期望大家可以在深夜中,都來這小店尋寶。

 

“深夜掠奪”的創作歷程

 

4個當初對樂高一無所知,到現在如一個老行專,她們都發生了不少趣事。如手繩的設計如何更貼心,對花紋配色等選擇,大家都經過不少的磨合,才有現在呈現眼前的作品。當中的設計還有情侶款式,摯友款式,迎合客人不同的需要。同時,為了能夠創作獨特的飾物,她們更加走訪全澳門的樂高玩具店,做市場分析和研究,了解市場需求,從而做出只此一件的飾物。

 

設計團隊的合作

 

“深夜掠奪”有在與港澳地區的設計師合作,寄賣自己的原創飾物。包括澳門區的MACAU,FLAME MACAU和香港區的葵涌廣場地下X6格子店。4個年輕的設計師在創作這條夢想道路上,發揮了勇敢的精神,同樣坦然地面對在澳門創業的種種困難。租金昂貴,接觸面貧乏,宣傳渠道少等等,都是她們將來需要面對的挑戰。然而,在她們的臉上,卻是一副充滿期待,對自己的夢想奮力前進的人。她們亦積極地尋找更能接觸更多層面的地方,令作品有更廣的曝光率,同時亦能保障自己有穩定的收入,將來作更大的挑戰。

 

熱門設計系列簡介:

深夜掠奪——LEGO與4個90後女孩的化學作用

名稱:LEGO SIMPSON系列手繩


深夜掠奪——LEGO與4個90後女孩的化學作用

名稱:LEGO情侶系列編織鎖匙扣


深夜掠奪——LEGO與4個90後女孩的化學作用

名稱:LEGO 系列元素戒指


設計師:
Vanessa/ Charlie/ Sylivina / DaDa

 


深夜掠奪——LEGO與4個90後女孩的化學作用

深夜掠奪創作人之一 SYIVINA


地址:澳門聚龍軒中星廣場2樓

營業時間17:00PM~21:00P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dnight_mac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dnightmacao/

 

 

 

發佈者:蘇 詩盈,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5/06/01/%e6%b7%b1%e5%a4%9c%e6%8e%a0%e5%a5%aa-lego%e8%88%874%e5%80%8b90%e5%be%8c%e5%a5%b3%e5%ad%a9%e7%9a%84%e5%8c%96%e5%ad%b8%e4%bd%9c%e7%94%a8/

(0)
上一篇 2015年6月1日 下午4:34
下一篇 2015年6月1日 下午5:1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