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期编者语


文創者的成果可以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但是文創者在途中遇到的艱辛較難為人所知。上期我們提到“澳門筆會將第十屆‘澳門文學獎’小說組冠軍陸奧雷的原創小說,由澳門青年導演陳雅莉改編及執導,拍成片長約二十分鐘的微電影”這一跨界合作的好消息,今期我們就採訪到了澳門作家陸奧雷,並深入瞭解這位“板樟堂詩人”的創作歷程。


17期,是作為2016年的第一期本期我們新增了的欄目,期待帶給關心文創工作的讀者朋友們更多關於作中發生的事情,向大家展示中發生的點點滴滴、艱辛與成就,期待帶出更多的共鳴,亦希望能夠給即將開展文創工作的夥伴帶來一些啟示。


同時,創建了網站。網站的建立讓《瘋》的傳播有了新的管道和方式。《瘋》往期的內容,亦會傳至網站,對於文創愛好者,能夠擁有一個重溫往期的平臺。網站的建設,讓《瘋》有了一個溫暖的家園,讀者朋友亦可在網上進行提問,還可以通過網站投稿給我們,分享你們在文創路上遇到的風雨,更可將這些經驗凝聚成心得體會,傳達給更多的夥伴。


文創工作方式和管道不能一成不變,應該順應時代變遷,及時update。我們的文創宣傳亦是。後續,《瘋》,將會有更多新媒體的宣傳管道,《瘋》的未來,期待你們和我們共同完成。


我們已經在前進的路上,你們呢?


最後,僅代表《瘋》全體同仁,祝福大家,在2016年裡,新年新創作,新年新高度。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6/01/01/%e7%bc%96%e8%80%85%e8%af%ad1/

(0)
上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上午11:46
下一篇 2016年3月5日 下午3:0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