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期編者語

每個人都想獲得成功,但成功並非唾手可得,我們常常忘記,即使是最簡單最容易的事,如果不能堅持下去,成功的大門絕不會輕易開啟!成功並沒有秘訣,但堅持是它的過程。

澳門年輕的少女漫畫家李絢,用畫筆塗畫出澳門獨有的漫畫色彩,用專注的態度執著於漫畫的創作,用她獨有的思想賦予筆下人物非凡的生命力,這個擁有漫畫中夢幻的想像力的女孩,正一步步朝著她的目標前進。

同樣是以行動點燃夢想,用激情照亮生命,澳門劇作家李宇樑的創作一直沒有停下來,其作品《上帝之眼》更入選2001-2015年華文長篇小說20強,堅定的信念,持之以恆的學習、創作,使他在戲劇的道路上收穫了成功,更創辦了曉角劇社,助力於澳門戲劇發展。

然而,這並不是澳門文創者們全部的故事,他們是一個縮影,澳門導演陳嘉強的執導歷程,時尚背後「THEO」的新篇章,無不是他們對夢想、未來的執著與激情的反映。他們一步一步踏實地前進,迎難而上,在奔往成功的路上灑下無數血汗,才能使其栽種的種子在春天開出美麗的花。

本期文創者們的故事,與你們共勉。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6/05/03/19%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16年3月5日 下午5:13
下一篇 2016年5月3日 下午3:0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