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期編者語

安第斯高原上有一種花,花名普雅。巨大的花穗可以高達10米,像一座塔般矗立著,可是它卻一百年才開一次花,花期只有兩個月,綴著數不清的花朵,絢麗異常,驚駭世俗,但花期一過,花體也便慢慢枯萎,直至死亡。

對普雅花來說,等待是一種美麗的堅持。它默默地等待著,等待著百年後的絢爛綻放。本期正是為大家介紹眾多為了心中的夢想堅持不懈的文創者們。

小玉就是那不願放棄的繪畫追夢者,從小種下的種子,她默默呵護,默默守候,用她執著的心澆灌繪畫的夢想。而那個在詩意中靜靜棲居的男子——邢悅,更是以如同熱戀的心思去對待他的詩之夢,沉醉在詩的世界裏,用盡全力去等待夢想綻放。即使是性格跳脫的孖妹——Felicia & Mandy,為了自己的夢,也能定下心來學習、創造。她們的每一個作品便似一朵朵普雅花,都經受過困苦的磨練,充滿著無窮的魅力。

本澳的文創者何其多也,為夢想用盡心血去堅守的,又何止小玉和邢悅?他們都是在漫長的前行路上用感性去積聚聰敏,用理性去昇華睿智,像普雅花一樣,安定自己的內心,錘煉自己,拋棄浮躁,堅定地走在夢想的路上,默默奔向成功的彼岸。

這是文創者們成功的秘訣,是他們偉大的緣由。他們的故事,與君共勉,同赴成功。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7/01/09/20%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17年1月9日 上午10:27
下一篇 2017年1月9日 上午11:1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