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cave café

Cat cave café

鋪面

「貓洞Cat Cave café」是一間以貓為主題的咖啡,成立於2015102日,成立的初衷是希望可以提供一個平台去幫助流浪貓,除了駐場的貓外,還會定期加入不同的貓,透過顧客在Cat cave café與貓互動的同時,帶出一個「貓可以與人類好好的相處,不論是孕婦或小朋友。」的訊息,開業以來也有不少顧客在「貓洞」找到了與自己合眼緣的愛貓。

「貓洞Cat Cave café」坐落於「鵝眉街」的小巷子,在「貓洞」的入口充滿著與貓的性格一樣的神秘感,當你打開神秘的大門,你便會感受到「貓洞」的神秘空間帶來的驚奇。

Cat cave café

「貓洞Cat Cave café」主要分為兩個區域,分別是貓區域和顧客用餐的區域。貓區域是一個可以使貓安心休息的空間,貓可以隨便進出貓空間,使牠們可以在貓區域中更容易地習慣「貓洞」的環境,當牠們想靜下來休息的時候,便可以回到貓區域。雖然顧客不能進入貓區域,但可以隔著櫥窗觀看貓咪的動靜,或可愛、或調皮;待貓咪休息過後,顧客們也可以與牠們互動。而把顧客用餐的區域劃分出來的原因,主要是為了保持飲食的衛生,讓大家與貓咪互動的同時,又可以與貓咪互相保留自己的空間,保持用餐整潔。除此之外,店主IVY也十分注意「貓洞」的空氣和溫度,注重提供一個空氣清新、涼快的環境給眾多貓咪玩耍,同時也注重顧客用餐時環境的佈置,令大家能輕鬆愉悅地與貓咪相處。

Cat cave café

貓的好奇心十分強,有養過貓的人必會有共鳴,「貓洞」的貓咪也不例外,當貓咪離開貓區域,牠們便會在貓洞內四周探險,若是在貓洞內新増甚麼擺設,牠們就會對新増的事物十分敏感,並在四周遊走及觀察。有時還會導致店主IVY不得不取消在「貓洞」內放裝飾品的念頭,因此IVY在策劃「貓洞」的裝飾和擺設的同時,也聽取了客人的意見,因應「貓洞」的常客大部分都是家長、小朋友和學生為主,在「貓洞」的中心區域擺放了一列書籍,以及一些義賣的手作產品。如此,佈置的外觀整齊雅潔之餘,又可以提供書籍給客人閱讀,還能夠在欣賞手工藝之餘,把手工藝品帶回家。

Cat cave café

在這麼休閒安逸的環境下,店主IVY對餐飲的質量也十分講究,並且十分注重健康的飲食,因此IVY別有用心地設計了一些健康的餐單,例如藜麥海鮮意大利面、刁草香橙煙三文魚沙律、五谷拿鐵等,這些都是結合了健康食品的食物,以下給大家一一介紹。

 Cat cave café

「藜麥海鮮意大利面」

「藜麥海鮮意大利面」中的藜麥是南美洲高地特有的一種植物,烹飪的方式和米相同,但卻含有必需的胺基酸和多量的鈣,磷,鐵等,其營養價值高。

 Cat cave café

藜麥海鮮意大利面

「刁草香橙煙三文魚沙律」

沙律一直都是十分受人愛戴的食品,在「刁草香橙煙三文魚沙律」中加入香橙的原素,在清鮮的香橙口味中帶出絲絲的酸甜沙律口味。

 

「五谷拿鐵」

大部份人到Café都會想品嚐咖啡,可是偏偏有些人喜愛咖啡,但 而「五谷拿鐵」則是為了不太會喝咖啡的客人而設,五谷的成份包括了大豆、小麦、大米、小米、高粱等粮食作物,將五谷磨成粉後結合拿鐵,只喝一口能品嚐出「五谷拿鐵」的獨特,這幾款食品必定一試難忘。

 Cat cave café

五谷拿鐵

營業時間: 每日12:00- 22:00

地址: 澳門鵝眉街好景大廈地下A

Facebook: Cat Cave Cafe

聯絡電話: 2897 2630

發佈者:甘 結儀,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7/09/07/cat-cave-cafe/

(1)
上一篇 2017年9月7日 下午9:18
下一篇 2017年9月8日 下午8:43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