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黑名單音樂 – LIFE IS A GAME [MV]

      LIFE IS A GAME,這首歌的靈感就是源於他們自己的生活之中,他們想講述自己的世界觀和生活觀。他們認為生命就像一場遊戲,這場遊戲中充斥著玩弄、欺騙和狡詐,在他們的世界里有許多並不是真心對待自己的壞人,只是一些一味欺壓并搾取弱者利益的人,這首歌明顯地表達出他們所看到的不滿和憤慨。

 

      SEE THE EYEZ則是他們團隊最喜歡的作品。歌曲中訴說著當你望著我,我望著你,那時候眼睛相對,相方就沒有謊言沒有隱瞞,相反心虛的一方,是不敢直視對方。人與人之中比較真摯的交流可以通過眼睛的對望,經由眼神可以透露出很多事情。這首歌代表著他們心中HIP HOP的位置,甚至代表了他們對生活中所見所聞的各種人和事的態度。例如歌曲中提及到以局外人的身份來看待各種夜場夜生活,以此來說出他們從中發現的各種虛情假意。 

發佈者:瘋刊編輯組,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8/01/15/%e6%be%b3%e9%96%80%e9%bb%91%e5%90%8d%e5%96%ae%e9%9f%b3%e6%a8%82-life-is-a-game-mv/

(0)
上一篇 2018年1月11日 下午4:22
下一篇 2018年1月15日 下午2:44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