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編者語

7月開始,澳門文化藝術活動逐步回到正軌,多項文化藝術活動如雨後春筍般綻放,本期《FANTASIA》繼續走在澳門藝術活動最前線,為各位讀者朋友們提供最新、最深入的藝術資訊。

「本期焦點」專訪了陳慧雯和 Benjamin K. Hodges 兩位藝術家的展覽《被海包圍的山》,藝術家從一扇被隔離的窗開始,望向了填海的澳門,重新回溯屬於澳門一代人的集體記憶,展現出藝術與生活之間的關係。

「古典大不同」從室內樂引申至澳門古典音樂的重新出發,一場在崗頂劇院與優雅聲音的美好邂逅,喚醒了現場音樂的故事;「愛上電影夢」講述了電影的價值,到底一種大眾普遍接受的商業電影,還是小眾的藝術電影才能夠被認為是有價值呢?或者,藝術的價值更需要的是反映、刻劃出真實的人性;「時尚無邊界」與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共同合作,本期帶來Classico Moderno,以時裝秀的方式讓讀者認識不同品牌設計師的作品。

作為第二期電子刊,《FANTASIA》編輯部將持續以以獨特的藝術風格走在澳門藝術前沿,讓讀者能夠看到來自澳門及世界各地藝術前沿特色藝術作品的資訊。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7/30/ep2%e7%b7%a8%e8%80%85%e8%aa%9e/

(1)
上一篇 2020年7月27日 下午10:19
下一篇 2020年8月25日 下午3:5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