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貓

金魚貓是澳門土生土長的繪畫人,現為 “閱讀澳門” 專題插畫作者,盼望如金魚三秒記憶的忘憂特性,象徵著野貓般自由的隨性故而命名。透過繪畫,金魚貓期待著自由自在地表達對澳門的感覺。

圖/金魚貓

金魚貓

插畫,充斥於生活每個角落、擔任著各種功能與角色:從高樓街旁的廣告商業燈箱繪畫,到初生兒童手中的繪本,如冬雨輕輕地傾瀉著,影響著人們的生活。金魚貓深信一幅幅有意義的插畫會默默地為澳門人的生活增添一點點色彩,在勞碌的日子中帶來一點點好心情。這也是金魚貓雜貨店成立的初心。如有人能透過一張插畫卡、一句心意短句故能表達內斂的心底話、連結了收卡者因收到一張精美繪畫而會心微笑,這就已足夠成為金魚貓的創作動力了。金魚貓是澳門土生土長的繪畫人,現為 “閱讀澳門” 專題插畫作者,盼望如金魚三秒記憶的忘憂特性,象徵著野貓般自由的隨性故而命名。透過繪畫,金魚貓期待著自由自在地表達對澳門的感覺。

FB: www.facebook.com/FishCath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ustcath_art/

發佈者:魚貓畫敍,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11/25/%e9%87%91%e9%ad%9a%e8%b2%93/

(2)
上一篇 2020年11月25日 下午12:47
下一篇 2020年11月25日 下午12:5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