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旅行 – 第二話:成為怪物的條件

班級上除了嘉茵以外沒有別的人臉上有傷疤,光憑這一點就足以讓她成為“特別的”存在,班上的每個人都很自然地把她從“普通人”中區分開來。

班級上除了嘉茵以外沒有別的人臉上有傷疤,光憑這一點就足以讓她成為“特別的”存在,班上的每個人都很自然地把她從“普通人”中區分開來。雖然沒有肢體上的暴力,一些寫在課本,桌面上的字句,難聽的說話卻總是會出現。對他們來說這應該是不錯的娛樂活動吧,反正嘉茵也不會去投訴,因為沒有投訴的對象啊。

既然沒有人肯承認你是“普通人”的話,那乾脆讓他們看看我這個怪物吧,我會代替你的那個所謂父親去反抗那些無聊的霸凌。喔,對了,既然他都死了,那不如讓你那些同學好好觀賞一下他那張無能的臉,反正你的同學們不都是很喜歡做殘忍的事嗎?

嘉茵你知道嗎,我的夢想啊,是吧這個世界所謂的“正常人”都消滅掉,讓我這種怪物佈滿這個世界,到“怪物”比“正常人”多的時候,就輪到他們變成怪物了,我們才是正常的那一方。

所以我要加油,把更多更多“正常人”吃掉,生很多很多的蛋,早晚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的。嘉茵你可以安靜地休息,不會有人再騷擾你了。

我們的旅行 - 第二話:成為怪物的條件

發佈者:蘑菇珍,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4/26/%e6%88%91%e5%80%91%e7%9a%84%e6%97%85%e8%a1%8c-%e7%ac%ac%e4%ba%8c%e8%a9%b1%ef%bc%9a%e6%88%90%e7%82%ba%e6%80%aa%e7%89%a9%e7%9a%84%e6%a2%9d%e4%bb%b6/

(3)
上一篇 2021年4月26日 下午5:47
下一篇 2021年4月26日 下午6:0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