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期編者語

       冬月將盡,年味漸濃。


       2019,既是新中國成立70 周年,同時也是澳門回歸20 周年。這些時間節點,標注著歷史前行的足跡,也標注著中國社會發展的足跡,讓人心嚮往之、行亦趨之。


       澳門回歸20 周年以來,隨著澳門文化產業的不斷發展,澳門的文化氛圍愈來愈濃厚,文創從業人士、文創相關行業的發展都取得可觀的成果,在此環境下,《瘋》刊緊隨在後,通過不斷的創新,除建立了新媒體宣傳平臺外,還開闢出多個新的文創欄目,以此宣傳推廣並記錄澳門文化產業發展概況。


      2019,既是澳門文創產業發展的機會,同時也是文創者們的機遇和挑戰。各種各樣的慶典,為文化創意藝術帶來新的活力;特殊的紀念意義,為文創者們帶去別具匠心的創意;在這個重要的歷史節點裡,我們相約文創,期待明天。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9/01/05/35%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19年1月5日 下午3:25
下一篇 2019年1月5日 下午4:38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