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駐園計劃 │ 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觀心照——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IMAGE OF MIND——SIO NGA MAN ART WORK EXHIBITION

2023駐園計劃 │ 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創意平方有限公司策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澳門基金會贊助的《觀心照——蕭雅雯藝術作品展》將於2023年2月25日下午3時正假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花園舉行開幕式及“畫中話”曼陀羅創作分享會,開幕式將邀請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 曦先生、澳門中華教育會 理事長 鄭洪光博士、澳門品牌研究中心 創辦人 蔡純絲女士、芳香世家(澳門)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國生先生、歐洲·中國藝術家協會 理事長 伍劍佐博士、新華學校副校長 董秀梅女士、澳門城市大學校友會 理事長 黃健強博士、瘋堂十號創意園藝術總監方惠萍博士以及藝術家蕭雅雯博士擔任主禮嘉賓共同主持剪綵儀式。並於2023年2月25日-4月30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C03室展出13幅曼陀羅粉彩作品。

觀心,是聆聽內在的聲音,內心狀態的顯現。
圖像,是由內向外的投射,心靈真實的寫照。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當下,外在的世界猶如內心狀態的顯現,生命中的流逝,給予平衡內在的機會。放下頭腦對於生命的控制,讓生命順流,活在愛與希望裡。憶起生命的初始狀態,感受內在的力量,唯有愛是真實的。

藝術家簡介:

蕭雅雯
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博士、應用心理學碩士,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教育學士。澳門特殊教育研究學會顧問,澳門美意中國研究院副會長,澳門城市大學校友會秘書長,澳門視覺藝術教育學會理事。從事視覺藝術創作、視覺藝術教育、教師培訓及教學研究工作。參加國內外藝術年展三十餘回,個人作品展五回,連續六年榮獲指導老師金獎。

展期:2023年2月25日至4月30日
開幕日期:2023年2月25日下午3時正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B03展室)

誠邀各位理監事出席支持指導工作

2023駐園計劃 │ 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2/20/2023%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8%95%ad%e9%9b%85%e9%9b%af%e8%97%9d%e8%a1%93%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5日 下午5:52
下一篇 2023年2月20日 下午3:4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