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

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

「傳承守藝」是澳門公共圖書館以非物質文化遺產(傳統手工藝)為主題的書展,在五間圖書館同步與讀者分享,徜徉在圖書館的書本裏,藉文字的一字一句,一點一滴,散發和傳遞着久遠留存的文化訊息。

請您來閱讀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故事,一同看傳承手藝、一同來全城守藝!

https://www.library.gov.mo/zh-hant/promotion-events/events/detail/2021EA

(現時澳門總共有70個項目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清單,當中有12個項目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更有11個項目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

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

延續歷史記憶.領會文化魅力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1/18/%e5%bb%b6%e7%ba%8c%e6%ad%b7%e5%8f%b2%e8%a8%98%e6%86%b6%ef%bc%8e%e9%a0%98%e6%9c%83%e6%96%87%e5%8c%96%e9%ad%85%e5%8a%9b/

(0)
上一篇 2021年11月17日 下午2:18
下一篇 2021年11月25日 下午2:37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