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駐園計劃 │ 澳門美術協會『情•憶•盼』——梁嘉杰個人藝術作品展

Emotion, Memory, Expectation——Liang Jia Jie art exhibition

2023駐園計劃 │ 澳門美術協會『情•憶•盼』——梁嘉杰個人藝術作品展

由澳門美術協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的『情•憶•盼』——梁嘉杰個人藝術作品展將於2023年8月4日下午3時正假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開幕式,將邀請澳門澳門美術家協會黎 鷹主席、澳門美術協會 陸 曦會長、澳門青年美術協會 黎小傑會長、澳門青年美術協會 查蕊副會長、庇道學校校長 張轉澄博士擔任主禮嘉賓,並於2023年8月4日開始於瘋堂十號創意園A02展覽室展出梁嘉杰個人藝術作品約23幅。

梁嘉杰出生於廣東開平。本科畢業於2017年廣西藝術學院美術教育學院,修讀美術教育專業。2022年碩士畢業於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院,修讀教育學專業。研究領域為情感教育、美術教育以及小學美術科課程探究與開發。現為澳門美術協會會員、澳門青年美術協會理事、澳門美術教師交流協會理事以及小學美術科教師。曾多次參加全國以及本地作品展覽,油畫、水彩以及水彩插圖均有被收藏。輔導學生作品曾多次獲得全國以及本地美術賽事優異成績,學生作品曾在中国空间站展出以及送給2022年冬奧運動員收藏。

「情」講述的是一段情感;

「憶」講述的是一份回憶;

「盼」講述的是一种期盼。

朱小蔓教授曾說過,情感是人的重要精神現象,探索情感,培養情感,樹立情感。「情·憶·盼」藝術作品展分成了三個部分,藉此希望引起觀者對未來生活的憧憬與期盼,更希望我們能夠將生活工作中的壓力釋放,慢慢走過我們人生中每一個轉折點。

讓我們尋找那一段溫暖的情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幸福的期盼也即將敲開你的心房。

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人士前往參觀欣賞。

展期:2023年8月4日至9月30日

開幕時間:2023 年 8 月 4 日下午三時正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A02展室)

2023駐園計劃 │ 澳門美術協會『情•憶•盼』——梁嘉杰個人藝術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7/21/2023%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6%be%b3%e9%96%80%e7%be%8e%e8%a1%93%e5%8d%94%e6%9c%83%e3%80%8e%e6%83%85%e6%86%b6%e7%9b%bc%e3%80%8f-%e6%a2%81/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1日 下午4:00
下一篇 2023年7月28日 上午10:1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