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EEL MACAU 2023 生成藝術展」快將開幕

「FEEEEL MACAU 2023 生成藝術展」快將開幕

由澳門海報設計協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支持之「FEEEEL MACAU 2023 生成藝術展」將於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下午3時假Bookand.舉行開幕儀式。

「FEEEEL MACAU」是澳門海報設計協會由2020年創辦的年度品牌活動,至今已第三年舉行,活動以當下各種設計話題與澳門城市連結,透過科普展覽及海報設計的形式推廣澳門設計及正面的城市形象。隨著科技創新以及元宇宙生態建設和AI技術發展,賦能推動澳門設計產業發展。這些與本澳藝術創作者緊密相關的最新技術與趨勢成為當下不可不知道的創意手段。

「FEEEEL MACAU 2023 生成藝術展」展出本澳十位設計師創作的生成藝術海報作品,透過生成技術從設計角度認識這些看似複雜多樣的視覺本源,從而助力推動產業與時代並進,以各自獨特的設計風格說故事,與國際潮流文化接軌,推動設計與市場發展。展覽期間舉行主題講座,邀請三位業界嘉賓分享包括生成藝術與創作思維、AI趨勢與應用、Web3.0創新體驗等知識,與大眾一同探索生成藝術在當今社會的各種形式與可能性。

_________

FEEEEL MACAU 2023 生成藝術展」

展覽資訊

開幕儀式:2023年9月23日(六)下午3時


展       期: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10月21日


展出時間:12pm-2am


展出地點:Bookand. (澳門鵝眉街晉逸居地下4B)

講座資訊

日       期:2023年10月14日(六)下午3-5時


地       點:Bookand. (澳門鵝眉街晉逸居地下4B)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RRMsvsyXlsDevz4EYUNm6-vU0XO9qzihGID1Xm0XEyCQ-w/viewform

免費入場

「FEEEEL MACAU 2023 生成藝術展」快將開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9/20/%e3%80%8cfeeeel-macau-2023-%e7%94%9f%e6%88%90%e8%97%9d%e8%a1%93%e5%b1%95%e3%80%8d%e5%bf%ab%e5%b0%87%e9%96%8b%e5%b9%95/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9日 上午11:34
下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上午10:2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