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駐園計劃 │澳門雕塑學會 《夢的記憶術》—童安雅作品展

2024駐園計劃 │澳門雕塑學會 《夢的記憶術》—童安雅作品展

由澳門雕塑學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夢的記憶術》—童安雅作品展將於2024年1月10日-2月28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B05室展出藝術家童安雅嘗試結合攝影和雕塑的複合媒材裝置藝術作品。

這次展出的裝置呈現的是藝術家的夢境之一,從中探索時間、記憶和無意識之間的連繫。 夢,是超越時間與空間的通道,將意識與心靈的最深處連結起來。夢境中看似怪誕荒謬的物與場景類似於各種記憶、創傷、恐懼、慾望、執念聚集而成的符號,出現在我們睡眠時所創造出的世界中。 但是,當我們醒來時,大多數都只能回想起一些模糊破碎的片段和夢境所殘留的情緒,是溶解於過去並滲透進當下的印記。

藝術家介紹:
童安雅,現為藝術家、設計師、澳門雕塑學會成員、澳門全藝社成員。本科畢業於墨爾本大學設計系,現就讀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純藝術研究生。曾任Farrago Magazine插畫師和澳洲 Four Letter Word Theater劇團音效設計師及舞臺劇演員,參與項目包括墨爾本藝穗節 ‘ThePlayground’ 及Mudfest ‘Medusa’ 話劇演出及設計,後轉向更多跨媒介的藝術創作。曾多次參加本地及國內外群展和個展。目前的研究著重於心靈哲學及精神分析學的方向,創作形式包括裝置、行爲、攝影、影像等。

免費入場,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參觀。

展期:2024年1月10日至2月28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B05展室)

2024駐園計劃 │澳門雕塑學會 《夢的記憶術》—童安雅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12/28/2024%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6%be%b3%e9%96%80%e9%9b%95%e5%a1%91%e5%ad%b8%e6%9c%83-%e3%80%8a%e5%a4%a2%e7%9a%84%e8%a8%98%e6%86%b6%e8%a1%93%e3%80%8b-%e7%ab%a5%e5%ae%89/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8日 下午2:30
下一篇 2023年12月28日 下午2:33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