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駐園計劃 │ 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 AP81《起始物語》—王雅萍,梁偉立作品展

2024駐園計劃 │ 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 AP81《起始物語》—王雅萍,梁偉立作品展

由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絲絲藝文工作室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的AP81起始物語—王雅萍,梁偉立作品展 將於2024年3月3至4月30日在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B06室展出約16幅版畫及複合媒材立體作品。

第一隻嘗試摸索設計的公仔,自己一點一點摸索出來,從來沒想過要以原型師或是玩具設計師當作目標。 王雅萍設計的公仔是獨特的眼睛公仔,代表「愛生活」與「做自己」;梁偉立設計的公仔是動物造型風格,充滿溫情和歡笑,非常療癒。初心,即當初的心意,一般指事情一開始所抱的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一般一起搭配,意思是只要能夠始終如一地堅定當初的信念,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藝術家介紹:

王雅萍,出生於澳門,澳門聖若瑟大學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畢業,澳門旅遊學院─藝術行政課程畢業,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畢業。參與及策劃手作市集,藝術展覽,比賽活動。現任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理事長,邊樹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項目主任,37度藝文合作社副主席,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副理事長,澳門視覺藝術教師協會理事,Thirty-seven Degrees 插畫師,CCLOVETHINK創辦人,樂於推廣文化藝術及多方面的手作工藝技術。

梁偉立,1991年出生於澳門,2015年畢業於在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教育課程,修讀版畫專業。2017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班,修讀西畫組專業。曾在澳門「第三十一屆全澳書畫聯展」獲得 西畫組「最佳創作獎」,在2016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西方媒材類獲得十佳優秀作品,2018年澳門視覺藝術聯展獲得優秀作品獎,2016年澳門(國際)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獲得銅獎,2016年澳門全藝社秋季沙龍獲得入選。2016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廖修平教授版畫創作獎學金獲得佳作。通過作品能夠分享心中另一種感受,每當欣賞作品時都會引領我思考不同的方向,帶給我心靈的慰藉。

免費入場,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參觀。

展覽日期:2024年3月3日至 4月30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B06展覽室)

2024駐園計劃 │ 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 AP81《起始物語》—王雅萍,梁偉立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4/03/01/2024%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6%be%b3%e9%96%80%e5%9c%8b%e9%9a%9b%e7%89%88%e7%95%ab%e8%97%9d%e8%a1%93%e7%a0%94%e7%a9%b6%e4%b8%ad%e5%bf%83-ap81%e3%80%8a%e8%b5%b7%e5%a7%8b%e7%89%a9/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日 上午11:55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10:1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