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期編者語


在文創的世界追逐夢想


創意產業又叫創造性產業,創意經濟,是源自個人創意、技巧及才華,通過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財富和就業潛力的行業。隨著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不斷發展壯大,一批批文創從業者和藝術家們,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築起了夢想的一片天,在文創藝術的道路上,他們堅定信念,不畏艱辛,努力嘗試,開拓創新,為自己的夢想藍圖更添絢麗的色彩!


今期瘋雜志會帶大家一起來走進追夢人的世界,體驗文創藝術的魅力和精彩。本期人欄目為大家介紹的是澳門插畫師黃美玲,對插畫藝術的堅持不懈,勇於嘗試,創作自我品牌,舉辦個人插畫展,努力實現自我的夢想追求。這期的藝術單位,一同走進「今天音樂培訓中心」,這個培養音樂人材茁壯成長的小園地,有熱愛音樂的年輕鋼琴老師們,也有藝術清悠的學習環境,是一個十分適合學習音樂的藝術單位。除此之外,要體驗望得堂區的文化與飲食氣息,可以來嘗試「轉角遇到貓」澳門的第一間以貓為主題的咖啡館,這是一個可以隨意坐下來和寵物玩樂的家,來到這裡體驗的不僅是美味的食物,更多的是一個舒適的環境﹑一份共鳴和一份親切感。每期都有特色的品欄目,這期為大家介紹「典雅咖啡」的推薦,這家位於瘋堂中斜巷的咖啡店,格調與周邊的藝術氛圍頗為融合,獨特的設計和美味的食物,讓人仿佛置身于悠閑自如的藝術空間。除此之外,當然少不了每期都有的豐富的文創活動資訊,讓你瞭解近期的活動走向,歡迎大家一同參與當中。


走進文創藝術,通過藝術讓人生更加的多元和豐富。要想實現澳門文創事業的發展,就需要在社會中營造一種創新的文化,要調動每一個民眾對於藝術、創意的積極參與,相信在每個普通人心中,都有一個不平凡的藝術創意夢想,而大家需要的則是一個適合自己的平台,我們正為你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展現平台。我們渴望收到你們的來稿,與我們分享你的文創藝術體驗,在我們城市的四周正醞釀許多文化創意的花朵,多元與豐沛的文化創意能量,正等著大家去挖掘、分享!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4/02/01/6%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13年12月1日 下午5:55
下一篇 2014年2月1日 下午3:54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