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冷舊

馬里冷舊

藝術簡歷

李元婧,2014年畢業于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獲藝術碩士學位,結業於由文化部藝術司主辦、中國國家畫院承辦的“2017文化部全國畫院創作人才培訓班”。現為樂山市文化藝術研究所副所長,國家三級美術師,四川省美術家協會會員,成都市美術家協會會員,樂山市美術家協會會員。

作品介紹:

馬里冷舊是樂山市峨邊彝族自治縣黑竹溝森林公園裡的一處高山濕地,在彝語中意為“開滿鮮花的草地”,這裡有似白鴿子般的珙桐花,也有參天古樹,牛羊馬群,青山蒼翠,碧水藍天。當你來到這裡便情不自禁的被這裡寧靜而悠遠的自然風光所感染,一切也變得豁然開朗起來,所以,我拿起了畫筆將這種感覺記錄下來。

馬里冷舊

發佈者:四川文聯,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6/26/%e9%a6%ac%e9%87%8c%e5%86%b7%e8%88%8a/

(6)
上一篇 2020年6月26日 下午3:52
下一篇 2020年6月26日 下午4:0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