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藝術萬花筒-攝影藝術全接觸-成果展『實驗影像』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藝術萬花筒-攝影藝術全接觸-成果展『實驗影像』

由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於 2021 年 7 月 4 日至 24 假澳門國父紀念館三樓展覽廳,展出一系列攝影作品名為『實驗影像』,免費入場。
活動名稱:
藝術萬花筒-攝影藝術全接觸-課程成果展 『實驗影像』
簡介:
活動為推動本地攝影藝術,由培訓課程至活用實踐,透過本地藝術家培訓本澳青年人及對攝影藝術有興趣之人士,促進本土攝影藝術的發展與培育。計劃邀請了本澳知名藝術家及資深攝影師郭恬熙小姐擔任培訓課程導師及展覽策展人,帶領參加者於一個月內進行三個部份的培訓與實踐。第一部份由攝影藝術的必需知識出發,主要為攝影之基礎理論學習,包括:攝影器材的操作應用技術、構圖與創作技巧;第二部份為攝影藝術的基礎深化部份,主要為攝影後制知識,包括:選擇相片技巧、修圖、相片打印及製作;第三部份為攝影藝術的進階部份—展覽,包括:策展過程、作品佈展、展覽活動流程。最後學員會展出自己拍攝及創作的一系列作品。計劃特色能夠讓學員親身體現整全的創作過程,既理論性又實用性,增加參加者持續對攝影藝術的動力。為學員及本地愛好攝影人士帶來專業及難得的藝術體驗。
展覽資料 :
名稱 : 藝術萬花筒-攝影藝術全接觸-課程成果展
日期 : 2021 年 7 月 4 日至 7 月 24 日
策展人 :郭恬熙
參展人(13 位):阮梓樂,林國權,唐振宇,高穎恒,張亮,梁浩輝, 梁麗娜,莫炳鏘, 許麗琪,陳小芳,黃皓妍,劉嘉欣,關偉銘
媒材 : 攝影
入場 : 免費
主辦單位 :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支持單位 : 澳門國父紀念館
贊助 : 澳門基金會
地址 : 澳門國父紀念館三樓展覽廳
開放時間 :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逢星期二休息
關於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ARK-ASSOCIATION OF MACAU ART (簡稱:方舟藝術 AAMA) 以推廣藝術文化為宗旨,希望透過舉辦各項藝術活動,如展覽、講座、工作坊等,給予本澳居民一個能學習藝術知識,發揮創意和享受創作樂趣的空間。從而提升大眾對「藝術」的鑒賞水平外,也可提升其生活素質。另一方面,也能通過藝術的渠道,把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和煩悶釋放出來。
聯絡資料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Ark – Association of Macau Art
手機 : Yaya Vai 韋艷芳小姐 (853) 6666 3122
電郵 : ark2014assart@gmail.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rk0macau0art/
微信 : ARK-MacauART
網址 : ark-assmcart.blogspot.com/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6/28/%e6%96%b9%e8%88%9f%e6%be%b3%e9%96%80%e8%97%9d%e8%a1%93%e5%ad%b8%e6%9c%83%e5%91%88%e7%8d%bb%e8%97%9d%e8%a1%93%e8%90%ac%e8%8a%b1%e7%ad%92-%e6%94%9d%e5%bd%b1%e8%97%9d%e8%a1%93%e5%85%a8%e6%8e%a5%e8%a7%b8/

(0)
上一篇 2021年6月25日 上午9:53
下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12:54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