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藝峰周六辦黎梓盈創意環保展

由弘藝峰創作社主辦、文化局贊助、At Light場地贊助的“Gugumelo藍星之旅 – 黎梓盈創意環保展”將於七月十日下午四時正在該社會址(澳門卑第圍1號地下)舉辦,展期至八月廿一日。

弘藝峰周六辦黎梓盈創意環保展

本次展覽是由以黎梓盈自創的動漫IP──Gugumelo為題,Gugumelo布偶是一群具幽默感、喜歡周遊列國及超淘氣的不尋常外星生物,最愛幻化成不同形狀的物件和動物,樂與地球人接觸。黎梓盈將展出使用環保物料製成Gugumelo布偶的作品,透過二手衣物及環保物料製成的布偶,分享Gugumelo成長遊歷,並以五條動畫短片連結Gugumelo,透露環保訊息。

此外,七月廿五日與八月八日將分別設有六場Gugumelo 布偶工作坊,每日三場,歡迎參加,以組合形式(成人及小朋友各一位為一組)收費每組澳門幣一百元正,工作坊人數有限,先報先得,報完即止,歡迎致電或臉書查詢並交費留位。內容是教導利用收集的二手衣物製作屬於自己的 Gugumelo 布偶,讓小朋友感受製作過程及發現身邊的物件都能成為布偶的一份子,也可提高環保意識及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有關更多弘藝峰創作社資訊及展覽,可瀏覽並關注 : https://www.facebook.com/AELartMO/,查詢電話:6595 7203。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7/07/__trashed/

(0)
上一篇 2021年7月5日 下午3:51
下一篇 2021年7月7日 下午2:16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