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駐園計劃 │ 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2023駐園計劃 │ 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觀自在——蕭雅雯藝術作展

VIEWING COMFORT SIO NGA MAN ART WORK EXHIBITION

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創意平方有限公司策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觀自在——蕭雅雯藝術作品展》將於2023年5月27日-7月30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C03室展出13幅曼陀羅粉彩作品。

藝術記錄著生活的感受,藝術與生活是一體的,展場的本身也是充滿著生命力的,家居的擺設,希望為大家帶來溫暖的感覺,歡迎坐下來聊聊天,共同探索,共同成長。

在生命的長河裡,可曾遇到這種感覺?擁有得越多,思緒就越多,對於生命的流動,充滿著未知與變化。實相與幻象間,得與失之間,可曾覺察,活在當下,安於當下,接納當下的狀態,拿回內在的力量。

藝術家簡介:

蕭雅雯

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博士、應用心理學碩士,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教育學士。日本結晶之花粉彩導師,台灣生命之花粉彩導師,美國NLP高級執行師。澳門特殊教育研究學會顧問、澳門美意中國研究院副會長、澳門城市大學校友會秘書長、粵港澳大灣區數字產業協會副秘書長、澳門視覺藝術教育學會理事、澳門美術協會會員、澳門視覺藝術教師協會會員、澳門美術教師交流協會會員。參加國內外藝術年展三十餘回,個人作品展六回,多次榮獲教學設計獎項,連續六年榮獲指導老師金獎。從事視覺藝術創作、視覺藝術教育、教師培訓及教學研究工作。

策展人瘋堂十號創意園藝術總監-方惠萍的話:

觀心照到觀自在,很榮幸再次和蕭雅雯博士合作。藝術可以療癒心靈,透過藝術創作能夠分享愛、分享正能量。志同道合的策展人與藝術家,相信是最好的時機、最好的安排。

人生的道路,選擇都在自己手上。觀心觀身,感受內在,活於當下。感到自如的放心留下,覺得不自在的隨心移走。生活中充滿各種真善美。讓我們享受生活與藝術,不斷創新,不斷超越。

展期:2023年5月27日至7月30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C03展室)

2023駐園計劃 │ 蕭雅雯藝術作品展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5/24/2023%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8%95%ad%e9%9b%85%e9%9b%af%e8%97%9d%e8%a1%93%e4%bd%9c%e5%93%81%e5%b1%95-2/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3日 下午3:32
下一篇 2023年5月29日 上午10:1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