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週二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為紀念澳門藝術家繆鵬飛大師(1936 – 2020)對澳門藝術發展的貢獻及影響,澳門文化體將於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晚上6時半至8時在婆仔屋文創空間D1室舉行“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屆時將邀請多位本會的成員及藝術界人士分享繆鵬飛藝術家的生活事蹟及被他所啟蒙的藝術理念,分享嘉賓包括馬若龍、吳衛鳴、吳方洲及唐重,歡迎各界市民參與。

“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週二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繆鵬飛於1936年上海出生,畢業於福建師範大學美術系,受海粟老人影響。1982年移居澳門,1986年赴歐洲各國觀察現代繪畫,回澳後擔任視覺藝術學院副院長及澳門理工學院教授。曾多次獲邀到各地舉行個展,作品亦廣泛被各地美術館收藏。其後與馬若龍等眾藝術家共同創建澳門文化體,把藝術新潮引進了澳門,並掀起了一股現代藝術之風,使澳門的精神生活和現代藝術相聯結。繆鵬飛先生其藝術造詣廣獲推崇,為澳門當代最優秀的藝術家之一,多年來熱心支持澳門文化和藝術工作的發展,並培育及啟蒙了眾多的本地藝術後進生,對澳門的藝術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

“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週二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免費入場,以廣東話及英語進行。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2 2550或2852 3205、電郵:creativealbergue@gmail.com或瀏覽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bergueSCMMacau/。

“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

分享:馬若龍
吳衛鳴
吳方洲
唐重

日期: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6時半至8時
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地點:婆仔屋文創空間D1室

免費入場

主辦: 澳門文化體
合辦: 婆仔屋文創空間
營運: 藝竹有限公司

“回想繆鵬飛大師”分享會週二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1/14/%e5%9b%9e%e6%83%b3%e7%b9%86%e9%b5%ac%e9%a3%9b%e5%a4%a7%e5%b8%ab%e5%88%86%e4%ba%ab%e6%9c%83%e9%80%b1%e4%ba%8c%e5%9c%a8%e5%a9%86%e4%bb%94%e5%b1%8b%e6%96%87%e5%89%b5%e7%a9%ba%e9%96%93/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上午11:31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下午3:0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