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象》- 動漫插畫聯展2022

《漫象》- 動漫插畫聯展2022

由澳門動漫文化藝術創作協會主辦,澳門動漫玩具文化藝術交流促進協會協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支持的“漫象動漫插畫聯展2022” 將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三時正假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辦開幕儀式,邀請澳門動漫文化藝術創作協會會長黃凱茵、澳門動漫玩具文化藝術交流促進協會副會長戴鈺珺、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副理事長陳建中等擔任開幕嘉賓。展覽共向觀眾展示由七名本地創作者所創作的漫畫及插畫作品,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漫象》- 動漫插畫聯展2022將展示本會多名本澳動漫創作者的作品,展覽分為漫畫插畫作品區及學員作品區兩部份。漫畫插畫作品區展示本澳動漫創作者的漫畫及插畫作品,創作者們透過創作展現了對動漫的熱忱,每幅作品展現了不同的風格,並具個人特色,充分展現澳門動漫創作者們的創作能力以及作畫功底。亦希望透過本次覽讓本澳大眾加深了動漫創作的認識,也展示了本澳的動漫創作者水平越趨成熟, 水平逐步並向國際接軌。此外,學員作品區展示由本會開設的動漫課程學員兩年多以來的學習的成果,每幅作品都展現了他們的創意,潛力無限。

展期: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1月15日
開幕式日期: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3時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C01、C02展覽室)

誠邀各位理監事出席支持指導工作。

《漫象》- 動漫插畫聯展2022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2/15/%e3%80%8a%e6%bc%ab%e8%b1%a1%e3%80%8b%ef%bc%8d-%e5%8b%95%e6%bc%ab%e6%8f%92%e7%95%ab%e8%81%af%e5%b1%952022/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3日 上午10:51
下一篇 2022年12月15日 下午4:2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