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傳承的品牌

「LEI.S」開業大半年了,從一開始無人問津,到如今客似雲來,皆是憑著自創的品牌打下的口碑,加上SANDY家中鞋廠的大力支持,才達到如今的規模。而且鞋廠還設計出樣式不一的鞋子,為「LEI.S」提供客製化技術,並且針對鞋的皮料、顏色等區別為「LEI.S」提供參考,使其在產品上獨具特色。雖然這大半年一路走來困難重重,但SANDY從未想過要放棄,她所創辦的「LEI.S」,最希望的是每一位客戶光臨,都能從店鋪中挑選到一雙合適的皮鞋。

 

女孩要美,穿高跟鞋不一定會帶來痛苦

 

SANDY的父親是製作皮鞋的行家,而在「LEI.S」櫥窗里展示的每一款鞋,都是SANDY和父親商量設計而製作出來的,其每一款所考慮到的因素十分全面,比如不同的工種所需要的鞋型也不一樣,他們從鞋的高度、鞋頭的形狀設計、皮質的材料選取等因素考慮,力求製作出最舒適的鞋。

 

相信每個女孩子踏入花季,在這如花的年華里,無不渴望展現自己曼妙的體態,青春亮麗的身姿,這時一雙高跟鞋就足以將這些單屬於女孩的風姿展現得淋漓盡致了。但如果高跟鞋鞋型與腳型不適合,每走一步,都是一種折磨。高跟鞋設計中,最為重要的地方便是鞋的「中底」了,傳統的高跟鞋的「中底」大部分是木製品,質地堅硬不易變形,但這卻使得高跟鞋失去了調節適應不同腳型的功能,穿著的時候會使得腳弓站立時集中在高跟鞋某一個卸力點上,若是長期站立或行走,就會對腳弓造成勞損。

 

而「LEI.S」則不然,它擁有專屬的記憶枕「中底」,在穿著高跟鞋一星期左右,「中底」便會慢慢微調到合適你腳型的形狀。另外,記憶枕「中底」質感像橡膠,比起傳統的木製「中底」更加舒服,且「LEI.S」更在鞋底加上防滑紋,使穿著者在工作時更加安全。除了鞋的「中底」充滿學問,還有大底,鞋跟,天皮和鞋面等,同樣充滿知識。製作鞋的每個工序都需要鞋匠去起模,定型;而「LEI.S」每一雙鞋從生產到供貨,都是由SANDY家中鞋廠一一完成的。在日常客製化產品中,「LEI.S」也會因應公司或零售商鋪對鞋款式樣的要求,經過數次的微調後,造一定批次的工作鞋,供應給不同崗位的同事,讓她們在工作的同時亦可享受舒適。

 

源於台灣技術:內循環透氣氣墊

 

除去傳統皮鞋製作外,「LEI.S」還有另外一款熱賣鞋,即適用於護士和學生的功能鞋。此類鞋的製作技術主要來自台灣的透氣氣墊技術,氣墊內有很多氣泡,與外界空氣形成內循環,使內外空氣循環流通,防止生骨刺和腳氣,十分適合學生、護士、從事賭場職業的女士以及上了一定年紀的中老年人。而且通過研究設計,「LEI.S」利用氣墊技術,設計出一些休閒鞋,穿上它,日常逛街、旅遊就更加舒服自由了。

 

LEI.S造鞋的宗旨:舒適

 

當你踏入「LEI.S」時,你會發現它不像一般的鞋店那樣琳琅滿目,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因為「LEI.S」的宗旨是造最舒適的鞋。SANDY認為,鞋的質量比鞋的款式更加重要。而這也是「LEI.S」堅持開設實體店面的原因之一。「LEI.S」希望每一個客人都能在店裡買到最合適的鞋子,所以款式會偏向簡單,適用於大部分的工種工作所需。

 

曾經有一句經典廣告標語:開心買鞋,不開心買鞋;天氣好買鞋,下雨買鞋;可見鞋和人是有著不能分割的緣份的。而在此,也希望每個走入「LEI.S」的朋友,都找到屬於自己的「緣份」,找到最適合你的「工作伙伴」。

發佈者:蘇 詩盈,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6/05/05/%e5%ae%b6%e6%97%8f%e5%82%b3%e6%89%bf%e7%9a%84%e5%93%81%e7%89%8c/

(0)
上一篇 2016年5月4日 下午3:16
下一篇 2016年5月5日 下午5:2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