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語 EP03

《FANTASIA》已經來到第三期,回望辦刊的初心,本刊編輯部希望在澳門藝術圈中更好播報有關澳門的文創及藝術活動。今天,在不同藝術團體的支持下,已經走出了一道新風景。

於9月18日舉行的《創意我城Keep Moving》總結了文創界十年來所創造的成就,本刊特意派出記者進行採訪為讀者帶來最新文創盛事熱點。

本次封面人物訪問了青年音樂家許恩樂講述他的音樂故事,自少在澳門學習音樂的恩樂現時在奧地利就讀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其能力已達至國際水平的他,今天不負眾望,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為澳門爭一長短,亦是可喜可賀。

「古典大不同」介紹了長達二十多年的澳門管樂藝術節,在本年的首場音樂會邀請了澳門交響管樂團作重奏團隊為觀眾帶來了木管與銅管重奏的作品;;「愛上電影夢」透過在拍攝手法上頗為破格的港產電影《幻愛》,講述了當代年輕人對愛人與被愛的擔憂;「時尚無邊界」本期帶來澳門時尚達人梁衍奇Inky Leong 與澳門設計師陳小龍Kris Chan 聯手激發的澳門時尚文化品牌,創立於2016年的品牌I.N.K,以圖冊形式讓讀者直接感受到澳門本土設計師的作品如何打進全球市場。

        《FANTASIA》編輯部將持續以優質的藝術風格展現澳門當代藝術的前沿,讓讀者能夠接觸到澳門最新、最深入的藝術作品資訊。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9/24/%e7%b7%a8%e8%80%85%e8%aa%9e-ep03/

(0)
上一篇 2020年9月24日 下午1:19
下一篇 2020年10月22日 下午2:5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