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期編者語

第一届《瘋》年度藝術人物

本期《瘋》藝術雜誌作為澳門學術與藝術協會的媒體支持,面對疫情常態化下,在雜誌上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嘉許活動。第一届《瘋》年度藝術人物向全澳門的藝術家們致敬,透過《瘋》藝術雜誌編輯部評議的方式,為一直在藝術路上堅持不懈的朋友們發出支持與鼓勵。面對疫情的反覆,即使藝術前路困境不少,舉辦活動沒有強勁的後盾,澳門學術與藝術協會與《瘋》藝術雜誌能夠在路上遇見眾多美好、友善,盡心盡力為社會貢獻的藝術家們,亦是萬幸。以下為本年度《瘋》年度藝術人物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52期編者語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0/25/51%e6%9c%9f%e7%b7%a8%e8%80%85%e8%aa%9e-2/

(1)
上一篇 2021年10月25日 下午4:36
下一篇 2021年11月1日 上午9:5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