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期編者語


《瘋》這期訪問了幾位進行商業實踐的文創人。


Because of F”以花藝點綴生活;“Follow Store”隨心隨意卻不隨波逐流,利用小店售賣自己從心創作的生活小品;“深夜掠奪”四位90後女孩要用Lego創作掠奪你的心神。


有人說將興趣變作工作是痛苦的,要將工作變為興趣。亦有人說文創就要專心文創,不要考慮商業。但我們看到幾位文創工作者將興趣與工作結合,將文創與商業結合,大膽嘗試。或許他/她們在過程中也是面對各種挑戰與迷茫,或許他們未來有成功與挫折,但這段創作歷程都將是他們人生最寶貴的經歷之一,遠比理論滔滔,卻行動泛力,或瞻前顧後,害怕失敗的人來得更加充實和有意義。


文創,需要思想與理念,需要實踐與堅毅,需要挫折與支持。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5/06/01/14%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15年6月1日 下午3:20
下一篇 2015年6月1日 下午3:4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