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文化之旅—聖誕新年嘉年華”

"音樂文化之旅—聖誕新年嘉年華"

由 MMAS 澳門音樂藝術空間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及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音樂文 化之旅—聖誕新年嘉年華”,一個以展示國家和地區地區的聖誕及新年音樂,合唱團,配上當 地傳統美食的之文化音樂的交流活動,定於 2021 年 12 月 26 日 15:00-18:30 在澳門瘋堂 10 號 創意園舉行。

2021 年我們經歷了希望和挫折, 全球新冠肺痰大流行 的持續使到我們出行受阻,經濟受困, 使社區充滿著不安以及挫敗的感覺。 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相互支持,共渡難關。 因此我們希 望透過音樂,與跨界別藝術共同攜手合作,集合澳門青年企業家以及藝術界的力量,為我們的 社區打氣。藉著聖誕節和新年,我們想為澳門送上一個音樂文化之旅,迎接 2022 年!

活動安排音樂、藝術文化表演,務求營造溫馨浪漫的氛圍。演出節目包括合唱,「小提琴-鋼 琴-獨白重奏」, 「身?境外」跨媒界環境 舞蹈(選段),葡萄牙傳統歌曲演奏等。除此以外活 動現場提供飲品,包括試飲啤酒餐酒和聖誕特色食品。 更邀請到澳門品牌店,如澳門啤酒, 皇都酒店,澳門咖啡,蜜思烘焙, 芬香世家及極-手工肥皂, 以及文化手工藝 在現場擺設攤位, 更引進葡萄牙及意大利食品公司推介產品。

我們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音樂節目,特色聖誕飲品食品套餐食品和飲料套餐,我們還為 18 歲以 下的兒童提供免費套餐。

為感謝您對 MMAS 活動的支持,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作為我們的特邀嘉賓出席上述活動。MMAS 很高興為您提供 2 個聖誕食品和飲料套餐,並與我們一起渡過愉快的節日。

MMAS -澳門音樂藝術空間 Music Arts Space 是安東尼工作室 EC 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合作經營打造 之優質音樂三角鋼琴演奏暨練習室,為音樂愛好者提供跨地域、雲共享的優質音樂學習練習、 表演及跨領域藝術創作空間。MMAS 由 2020 年 11 月啟動, 主辦 “音樂文化之旅 – 聖誕新年嘉 年華”(2020 年 12 月) 、 “十伍十六鬧元宵”(2021 年 2 月) 音樂活動 ,承辦 Santa Cecilia 國 際鋼琴比賽-澳門賽區、 製作以推廣澳門藝術文化 的直播節目 “藝談” , 並以澳門為背景創作: ” 故事鋼琴小提琴重奏”等音樂節目,參與廣東省青春灣區綜藝節目等。

初步日程

日期:1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時間:15:00-18:30

地點:瘋堂 10 號創意園花園

音樂之旅 (現場表演):

v 「身?境外」跨媒界環境舞蹈 (選段) – 張偉樑、英姿舞團

v 聖誕歌曲合唱 -官樂怡基金會合 唱團、澳門廣安韓國教會合唱團

v 故事鋼琴小提琴重奏: 張偉樑、 吳一怡

v 葡萄牙傳統歌曲演奏: 怡情樂聚 樂隊

細味文化

v 澳門魅力- 澳門啤酒 、澳門咖 啡

v 品味葡萄酒:

v 特色地道美食:皇都花道葡萄牙 小食、Connect Market Solution 從葡萄牙新鮮運到聖誕食品、 Food Factory 意大利聖誕甜品、 蜜思烘焙健康飲品

v 聖誕新年禮品: 極-手工肥皂、芳香世家

§ 音 樂 及節目 總 監 Music Director: 張偉樑 Anthony Cheong

§ 監製 Producer: 陳敬紅 Echo Chan

§ 宣傳及商業策劃 Promotion and Marketing: 陳嘉俊 Dinis Chan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2/22/%e9%9f%b3%e6%a8%82%e6%96%87%e5%8c%96%e4%b9%8b%e6%97%85-%e8%81%96%e8%aa%95%e6%96%b0%e5%b9%b4%e5%98%89%e5%b9%b4%e8%8f%af/

(0)
上一篇 2021年12月20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21年12月22日 下午2:44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