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涌的關鍵格》角色動畫創作展

《何小涌的關鍵格》角色動畫創作展
《何小涌的關鍵格》角色動畫創作展

由文化局轄下戀愛‧電影館主辦的“《何小涌的關鍵格》角色動畫創作展”於8月9日至10月27日在戀愛‧電影館舉行,展示澳門原創IP“何小涌”的動畫短片及作品,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觀。
是次展覽由本地動畫創作工作室—MungAnimation植豆動畫創辦人、澳門新銳獨立動畫創作人岑健恆策展,以其原創動畫角色“何小涌”作為主題,首次全面公開展示該角色相關的關鍵格(即製作動畫的最基礎單元,指角色、物體變化中關鍵動作的幀格,可說是創作過程中的關鍵一刻)及手稿,有助公眾加深對手繪動畫的基本原理及幕後製作的瞭解。同時亦會帶來《百錦龜集》、《何小涌作品集》、《何小涌動畫短片》等錄像及平面作品,更有巨型“何小涌”公仔可供打卡,藉此介紹“何小涌”的故事,推廣本地動畫文化。
戀愛‧電影館位於澳門戀愛巷9至13號,展覽廳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周一休館。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觀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健康碼,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

《何小涌的關鍵格》角色動畫創作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8/29/%e3%80%8a%e4%bd%95%e5%b0%8f%e6%b6%8c%e7%9a%84%e9%97%9c%e9%8d%b5%e6%a0%bc%e3%80%8b%e8%a7%92%e8%89%b2%e5%8b%95%e7%95%ab%e5%89%b5%e4%bd%9c%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午2:36
下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11:0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