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由澳門城市速寫人協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開幕式於8月28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澳門瘋堂創意園舉行,展出 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3人共廿四幅水彩畫速寫作品。”澳門城市速寫人協會”三位會員希望藉本次畫展分享習畫理念,以釋放心靈,體會重視過程而非結果的經驗,學習跨越失敗及自我批評陷阱,繼續堅持努力學習,感受生活遊走速寫創造自我的樂趣。

《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澳門美術家協會主席黎鷹、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澳門美術協會理事長吳衛堅、常務副會長邵燕樑、副會長廖文暢及秘書長潘錦霞、望德堂創意產業促進會會長黃錫鈞、副理事長陳建中、澳門城市速寫人協會會長蔡素雄、理事長廖克敏、監事長麥德添及副會長朱衞智、鄭心怡出席開幕式,展覽氣氛熱鬧。

《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聶柏宋,廣東新會人,青年時期曾經學習素描‚ 曾於1986年代表澳門文華東方酒店遠赴新加坡參加國際厨藝冰雕比賽獲得銅獎。2014年退休後欲續前半生結下美術之緣‚入讀”理工長者書院” 重拾習畫之樂。2018年加入”速寫澳門”在多位老師及畫友多年無私指導學習繪畫速寫,以無畏無懼精神吸收經驗為晚年生活增添色彩。

《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陳燕林,學生時期曾跟隨水彩畫家甘長齡習畫‚ 後擱筆四十多年,退休後她憶恩師多年教誨‚並得同門師兄鼓勵‚再次重拾畫筆作為退休後的興趣。於2016年中習畫期間‚ 在朋友引薦加入”速寫澳門”‚ 從此跟隨畫友以寫生為樂‚享受學習生活。

陳鄭綺玲,出生於澳門。曾從事文職及行政工作二十餘年。熱愛閱讀‚由於對美學抱有興趣.在2019年喜得朋友介紹加入 “速寫澳門”‚習畫期間得到畫友鼓勵下走上街頭習畫速寫‚從不足中認識真實自己。同時也更了解及更喜歡澳門!

文章來源:瘋堂十號創意園 供稿

《叁心壹意》聶柏宋、陳燕林、陳鄭綺玲速寫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8/29/%e3%80%8a%e5%8f%81%e5%bf%83%e5%a3%b9%e6%84%8f%e3%80%8b%e8%81%b6%e6%9f%8f%e5%ae%8b%e3%80%81%e9%99%b3%e7%87%95%e6%9e%97%e3%80%81%e9%99%b3%e9%84%ad%e7%b6%ba%e7%8e%b2%e9%80%9f%e5%af%ab%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10:46
下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11:1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