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

「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

由 Tops Arts Education 拓思藝術教育 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G32影藝廊支持,「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於2022年10月9日下午3時30分,在聖美基街32號地下 – G32影藝廊舉行開幕儀式。

「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

本次展覽核心理念是透過小朋友豐富的想像力和對世界的奇思妙想,以「遊世界」為主題,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用自己的手打造他們眼中的海洋、陸地、天空、宇宙。然而「童心暢想」不止步於「現在」,對未來,他們更「敢夢,敢想,敢創作」,希望透過本次作品展帶大家穿梭現在與未來。

拓思藝術教育為一間涵蓋音樂,舞蹈及美術範疇的教育中心 ,以專業導師團隊及全方位特別設計的兒童及成人藝術課程,為大眾帶來與別不同的藝術體驗平台。課程設計內容及主題多元化,讓學生全面接觸到藝術世界,達成 「美育」的目的。

「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

「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由2022年10月2至10月30日在G32影藝廊展出,開放時間由早上11:00至18:00,逢星期一休園,免費入場,歡迎蒞臨參觀。

「童心暢想.遊世界」- 兒童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0/09/%e3%80%8c%e7%ab%a5%e5%bf%83%e6%9a%a2%e6%83%b3%ef%bc%8e%e9%81%8a%e4%b8%96%e7%95%8c%e3%80%8d-%e5%85%92%e7%ab%a5%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日 上午9:00
下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下午5:4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