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將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將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萬聖節於每年的10月31日晚慶祝,是西方的傳統節日。21世紀的今日,萬聖節已演變成全球性的節日,在世界各地均是具有代表性的節慶。自2013年起,婆仔屋文創空間已舉辦了多屆慶祝活動,與市民一同慶祝萬聖節。活動的主要目標是希望以萬聖節為主題,提供地方及節目讓市民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豐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由婆仔屋文創空間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將於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舉行,免費入場。屆時古老的婆仔屋再次變身,繼續打造恐怖刺激的萬聖之夜,活動在庭院內設有多個節日主題元素,包括各種古怪恐怖的特色大型裝飾、陰森鬼屋探險、主題化妝攤位及兒童可愛萬聖節主題打卡區,氣氛既恐怖又充滿歷史城區特色,勢必讓市民“驚”喜萬分。讓大人小朋友也可在場裝扮一番,在既懷舊又充滿萬聖節氣氛的婆仔屋內與家人好友留影,創造美好回憶。

另一方面,“望德‘糖’搗蛋日”將在10月29日(星期六)至30日(星期日)舉行,活動對象以親子為主。報名參與活動的小朋友由婆仔屋為出發,透過地圖探索望德堂區,尋找不同地點蓋糖果印章,集齊印章後返回終點換領糖果,透過輕鬆歡樂的形式,讓小朋友感受萬聖節的氣氛,讓參與者探索望德堂區大街小巷的獨特趣味。活動需要提前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23日,詳情請瀏覽活動專頁:Facebook.com/TrickOrTreatMacau。

活動詳情請留意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bergueSCMMacau/。查詢請致電2852 2550或2852 3205、電郵:creativealbergue@gmail.com。

“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將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將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活動內容

婆仔屋文創空間萬聖節活動

查詢電話: (853) 2852 2550 / (853) 2852 3205

傳真: (853) 2852 2719

電郵: creativealbergue@gmail.com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AlbergueSCMMacau/

1.  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時間: 傍晚5時30分 至 晚上9時30分

地點: 澳門瘋堂斜巷8號婆仔屋文創空間-庭院 

2.  “望德‘糖’搗蛋日”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至2022年10月30日

地點: 望德堂區

詳情: Facebook.com/TrickOrTreatMacau 

活動需要提前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23日

文章来源:婆仔屋文創空間

“第8屆婆仔屋萬聖節之夜”將在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0/24/%e7%ac%ac8%e5%b1%86%e5%a9%86%e4%bb%94%e5%b1%8b%e8%90%ac%e8%81%96%e7%af%80%e4%b9%8b%e5%a4%9c%e5%b0%87%e5%9c%a8%e5%a9%86%e4%bb%94%e5%b1%8b%e6%96%87%e5%89%b5%e7%a9%ba%e9%96%93%e8%88%89/

(1)
上一篇 2022年10月24日 下午5:18
下一篇 2022年10月25日 上午10:23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