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駐園計劃│澳門動漫玩協——“愛攝玩”玩具攝影展2022

2022駐園計劃│澳門動漫玩協——“愛攝玩”玩具攝影展2022

Love toy photography – Toy Photography Exhibition 2022

由澳門動漫玩協、澳門潮流玩具收藏家協會,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愛攝玩”玩具攝影展2022

,將於2022年11月5日下午3時正假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開幕式。並於2022年11月5至12月31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B06展覽室展出。

玩具攝影於網絡上早已流行多時,尤其是當社交媒體的興起,各式各樣的玩具在網路上也都有著精美的外拍作品,澳門本地當然在也有著一群愛好者常於網上發表,然而這些攝影作品難道就沒有攝影展嗎?

於是,由“澳門動漫玩協”及“澳門潮流玩具收藏家協會”主辦首個攝影專題攝影活動 –“愛攝玩 玩具攝影展2022”因而舉行,展出兩會合共展出16幅優秀會員攝影作品,與參觀者分享,從而推廣有關新興的玩具專題攝影文化,同時參展攝影作品當中更不乏以澳門景點為,可令外地遊客觀眾透過作品去認識本澳。

是次展覽參與者均為“澳門動漫玩協”及“澳門潮流玩具收藏家協會”會員,當中包括:

李寶,“澳門潮流玩具收藏家協會”及“澳門影像藝術文化協會”會長、MAXWAY TOYS DESIGN MACAU及ToyHunters易搜玩具主理人,潮流玩具設計師,曾舉辧多次玩具展覽,多年來一直團結澳門玩具收藏家,推動潮流玩具的本地和普及化,支持本澳玩具設計師的創作及發展。

董百得,動漫插畫家及創作者,多年來參與舉辦多項本地動漫活動。

梁宇寶(Artaleo),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教育專業,擅長寫實與超現實主義,現為油畫班導師。2014年作品入選第十二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2015年舉辦個人作品展-路之開端。

馮文樂,“澳門動漫玩協”理事,過去以代表身分多次委派參與多項國內動漫活動,為本澳動漫業界推廣,加深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共融。

展期:2022年11月5至12月31日

開幕日期:2022年11月5日下午3時正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B06展覽室)

誠邀各位理監事出席支持指導工作。

2022駐園計劃│澳門動漫玩協——“愛攝玩”玩具攝影展2022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1/07/2022%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6%be%b3%e9%96%80%e5%8b%95%e6%bc%ab%e7%8e%a9%e5%8d%94-%e6%84%9b%e6%94%9d%e7%8e%a9%e7%8e%a9%e5%85%b7%e6%94%9d/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3日 下午3:05
下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上午11:1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