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書本的溫度「合頁書籍設計展」現已開幕

由澳門海報設計協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贊助,澳門設計師協會、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陸俊毅_設計現場聯合支持的「合頁書籍設計展」於即日起至2023年1月13日假澳門龍環葡韻創薈館二樓展出,開幕式上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資助管理處歐陽凱明處長、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王雪青特聘教授、澳門設計師協會周小良會長在澳門海報設計協會李浩強會長陪同下為展覽揭幕。

感受書本的溫度「合頁書籍設計展」現已開幕
(左起)周小良、歐陽凱明、王雪青、李浩強

是次展覽展出三名南京著名書籍設計師潘焰榮、曲閔民以及周偉偉。展覽展出三位設計師精心挑選的書本作品約60本,讓觀眾感受現在國際舞台上對書籍設計領域的審美和水平。本次展覽為期一個多月。澳門海報設計協會冀通過本次舉辦專業且高水平的書本展覽,配合澳門政府近年大力的推廣閱讀計劃,讓本地設計師在書本的排版及設計的技巧上得到更多的參考和學習機會,也希望能促使澳門的設計師思考「如何用書本的溫度去打動讀者」上有更深的體會及收穫。

參觀者翻閱書本作品

時間表

開幕日 新聞稿 2022/12/09
展 期: 2022年12月9日至2023年1月13日
展出時間: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展覽地點: 澳門龍環葡韻創薈館二樓
費用全免

感受書本的溫度「合頁書籍設計展」現已開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2/12/%e6%84%9f%e5%8f%97%e6%9b%b8%e6%9c%ac%e7%9a%84%e6%ba%ab%e5%ba%a6%e3%80%8c%e5%90%88%e9%a0%81%e6%9b%b8%e7%b1%8d%e8%a8%ad%e8%a8%88%e5%b1%95%e3%80%8d%e7%8f%be%e5%b7%b2%e9%96%8b%e5%b9%95/

(1)
上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10:06
下一篇 2022年12月13日 上午10:46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