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瘋堂名人匯「大動漫談2021」

2021瘋堂名人匯「大動漫談2021」

2021瘋堂名人匯「大動漫談2021」

時間:2021/12/12,16:00-17:30

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花園

主題:動漫文化的與別不同

內容包括主題對話、作品欣賞、創作解說、互動對話

策劃:話知理 Wesley

主辦:CIPA 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

協辦:HyCom 澳門業餘漫畫社 Hyper Comics Society澳門動漫玩協

贊助:澳門基金會

主持人:

雷公子

澳門動漫玩協理事長,插畫人,專欄、漫畫及繪本創作者,曾策劃及參與多個本澳動漫活動,出版澳門漫畫、繪本和圖文書。

講者(排名不分先後):

半島師奶 Pundusina

「半島師奶」是來自澳門的原創IP品牌,以施氏一家五口為主角,透過漫畫、插畫及動畫的風趣幽默風格來描繪在半島生活的點滴。

a.C 紅葉動漫同人會

澳門漫畫製作人,紅葉動漫同人會負責人。主要參與日系漫畫及插圖製作,代表作有《黎明之神意》。

戴鈺珺 熱血公關 ‧ Casino PR

澳門漫畫創作人,君藝製作有限公司負責人,澳門動漫玩協副會長,系美工作室美術總監。主要作品:HIMAY系列漫畫,《熱血公關》,《決殺時刻》。

溫顯輝 Hi May ‧ 系美

系美工作室負責人, 以貓貓作主體於2020年4月起開展HIMAY-IP,內容主要以故事插畫連結澳門特色文化, 發展周邊商品, 以團隊及巿場化作發展核心, 現於全國地區共有約二十個合作分銷點。

Jason

澳門動漫專業促進會理事長,主要從事動漫創作及多媒體技術開發,希望可以把動漫美術應用在更多的層面上,動漫不再只限於平面上感受,而是可以讓大家一起跳入漫畫世界中體驗。

關維利 加路雞 Macau Galo Chicken

澳門設計師,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在學期間曾參加”太陽城集團標誌設計比賽”並獲得優異奬。擅長卡通人物設計,每年在港澳,珠三角等地推出不同的生肖作品,並受年宵市場歡迎。現為樂古創意設計有限公司創始人,主力設計及推廣本澳原創作品”加路雞”。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2/07/2021%e7%98%8b%e5%a0%82%e5%90%8d%e4%ba%ba%e5%8c%af%e3%80%8c%e5%a4%a7%e5%8b%95%e6%bc%ab%e8%ab%872021%e3%80%8d/

(0)
上一篇 2021年12月7日 下午3:21
下一篇 2021年12月7日 下午3:32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