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桌遊故事」-書寫與圖像展

「我們的桌遊故事」-書寫與圖像展

由澳門青年桌遊教育學會主辦,少權工作室、一夕桌遊、卓傑桌遊、遊戲男孩協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G32影藝廊場地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我們的桌遊故事」-書寫與圖像展將於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2月10日,在聖美基街32號地下 – G32影藝廊展出,經過一個月的徵集,共選出12件富人文情懷、生活氣息濃厚的書寫與圖像作品。

是次展覽作為澳門首次以桌遊為主題的徵集活動及展覽,活動得到了廣大桌遊玩家關注和樂於分享個人桌遊生活的參加者大力支持,參展的書寫與圖像作品內容多元,有對經典遊戲的禮讚、對體驗中旅行感的回味、對桌遊合作性與沉浸感的憶述、對過程中驚悚感的刻畫,不一而足,歡迎到場分享澳門桌遊社群對心頭好的熱情與想像。

澳門青年桌遊教育學會
自成立以來,以Facebook專頁作為社團網頁及發佈消息的主要窗口,着力於收 集、整理、分享、引介本澳及華語地區桌遊應用於教育、助人、文化創意等領域的 相關資訊與專題,供本澳教育界、社福界及親職人士知曉桌遊體驗的多元功能,從 而借鏡並更多元化地應用於各自的工作領域,及發展更善意的人際與親子關係。近年學會多次舉辦主題桌遊體驗活動,向青年及澳門大眾介紹國內外知名與時尚之桌遊,讓感興趣人士與參加者能從活動及相關報導中,掌握桌遊創意的潮流與瞭解桌遊能涵蓋廣泛主題的文化功能。同時,亦與本地學生群體舉辦交流活動,並且以桌遊為引組織讀書活動,發揮桌遊以體驗為核心的樂學功能。

展 期: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2月10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聖美基街32號地下- G32影藝廊

「我們的桌遊故事」-書寫與圖像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2/16/%e3%80%8c%e6%88%91%e5%80%91%e7%9a%84%e6%a1%8c%e9%81%8a%e6%95%85%e4%ba%8b%e3%80%8d%ef%bc%8d%e6%9b%b8%e5%af%ab%e8%88%87%e5%9c%96%e5%83%8f%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5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22年12月21日 上午10:2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