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 藝術萬花筒- 當代藝術探索與實踐之成果展『後知之明』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 藝術萬花筒- 當代藝術探索與實踐之成果展『後知之明』

由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於 2023 年 1 月 7 日至 20 日假澳門卑第圍 1 號地下 At Light 展出『後知之明』展覽,呈獻由 9 位澳門藝術家攜手製作的一系列藝術作品供大眾觀賞,免費入場。

活動名稱:

藝術萬花筒-當代藝術探索與實踐-課程成果展『後知之明』

簡介:

活動為推動和培訓本澳青年人認識當代藝術,透過本地藝術家帶領學員從各類藝術體素來觀看、理解和分析當代藝術。內容包括:物體系脈絡分界、全人感知、觀者入內的可能性、空間的跨度、文化詮譯等。學員在特定的地點中能將他們對物理屬性的理解,轉化為一種詮譯,並在實踐的過程中,瞭解當代藝術中多媒材的創作方式。整個活動邀請了本澳知名藝術家蔡國傑先生擔任培訓課程導師及展覽策展人,帶領參加者於十個節課進行培訓與實踐。

活動特色能夠讓學員親身體現整全的創作過程,既理論性又實用性,增加參加者持續對當代藝術探索的動力。為學員及本地愛好當代藝術人士帶來專業及難得的藝術體驗。

展覽資料 :

名稱: 藝術萬花筒-當代藝術探索與實踐-課程成果展

日期: 2023 年 1 月 7 日至 20 日

策展人: 蔡國傑

參展人(9 位) : 岑麗嫦,余展晴,王慧詩,陳嘉盈,張亮,陳淑玲,梁潔盈,楊孝賢, 陳澤邦

媒材: 混合媒材

入場: 免費

主辦單位: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場地協辦: At Light

贊助: 澳門基金會

地址: 澳門卑第圍 1 號地下

開放時間: 星期三至日,下午二時至七時

(法定公眾假期休息,星期一及二休息)2

關於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ARK-ASSOCIATION OF MACAU ART (簡稱:方舟藝術 AAMA) 以推廣藝術文化為宗旨,希望透過舉辦各項藝術活動,如展覽、講座、工作坊等,給予本澳居民一個能學習藝術知識,發揮創意和享受創作樂趣的空間。從而提升大眾對「藝術」的鑒賞水平外,也可提升其生活素質。另一方面,也能通過藝術的渠道,把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和煩悶釋放出來。

聯絡資料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Ark – Association of Macau Art

手機: (853) 6234 4344 (會長 黃小姐) ; (853) 6667 6080 (理事長 粱先生)

電郵: ark2014assart@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k0macau0art/

網址: ark-assmcart.blogspot.com/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1/09/%e6%96%b9%e8%88%9f%e6%be%b3%e9%96%80%e8%97%9d%e8%a1%93%e5%ad%b8%e6%9c%83%e5%91%88%e7%8d%bb-%e8%97%9d%e8%a1%93%e8%90%ac%e8%8a%b1%e7%ad%92-%e7%95%b6%e4%bb%a3%e8%97%9d%e8%a1%93%e6%8e%a2%e7%b4%a2/

(0)
上一篇 2023年1月6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3年1月12日 下午5:02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