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夢》油畫班師生成果展

《小小的夢》油畫班師生成果展

由Artaleo Artwork Studio主辦,海運藝術教育中心協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G32影藝廊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小小的夢》油畫班師生成果展將於2023年3月19日下午4時正假澳門聖美基街32號地下──G32影藝廊舉行開幕式,並於2023年3月15日-4月14日在G32影藝廊地下展出本地藝術家兼油畫導師梁宇寶(Artaleo)及其學生共12人的油畫作品,包括風景、動物、靜物等不同類型,共計40餘幅。

在這個忙碌而緊張的社會裡,有多少人能夠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興趣呢?在澳門這座小城,有著不少熱愛繪畫的人,用筆觸和色彩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本次展覽組織了12位的熱愛繪畫的參展者:油畫導師梁宇寶(Artaleo)和她的11位油畫班學生: Antonio Ma,Cath,Teresa 國彰,Vonna,新新,J.,Kay,Eva,小黄,Tanting,柴總。

本次策展人兼油畫導師梁宇寶, 同時亦是本地藝術家以及插畫師,曾出版繪本《扁鵲醫師講故事》,作品入選第十二屆全國美展。她喜歡用油畫來創造出不同風格和主題的作品,從風景到人物,從現實到幻想。她的學生大多是初學者或業餘愛好者,在上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來學習油畫。他們雖然水平不一,但都有著共同的目標:享受油畫帶來的樂趣和成就感。

油畫是一種具有無限可能性和魅力的藝術形式,可以讓人在細膩和豐富的色彩中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本次展覽名為「小小的夢」,旨在推廣油畫藝術,讓更多人欣賞到學生們的學習成果。也希望能激發更多人對繪畫的興趣和熱情。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他們關於繪畫的,小小的夢。

展期:2023年3月15日至4月14日

開幕日期:2023年3月19日下午4時正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聖美基街32號地下──G32影藝廊

《小小的夢》油畫班師生成果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3/14/%e3%80%8a%e5%b0%8f%e5%b0%8f%e7%9a%84%e5%a4%a2%e3%80%8b%e6%b2%b9%e7%95%ab%e7%8f%ad%e5%b8%ab%e7%94%9f%e6%88%90%e6%9e%9c%e5%b1%95/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3日 上午11:40
下一篇 2023年3月27日 上午10:0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