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駐園計劃 │ 創新中學 《萬象迴響》──朱曉嵐插畫創作展

2024駐園計劃 │ 創新中學 《萬象迴響》──朱曉嵐插畫創作展

由創新中學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萬象迴響》──朱曉嵐插畫創作展將於2024年2月8日(星期四)下午12時假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花園舉行開幕式。並於2024年2月8至2月29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C03室展出約9幅插畫作品及小型作品集。

萬象迴響—when I close my eyes 《音樂在你裡面,抽象才是真的,聲音是表象,虛無的。聲音不是音樂,只是音樂的呈現與表達工具》,萬象迴響靈感來源於康丁斯基的作品,把音樂和藝術的元素結合,用色彩及線條來形成一系列抽象作品。從塗鴉到電繪,就像一首敘事曲。抽象的線條令音符看起來在移動,作品就像正在演奏的旋律。

每首音樂作品都會呈現不同的色彩,那你在這裡看到的顏色又會是什麼樣的一首曲子呢?

藝術家介紹:

朱曉嵐Hio Lam Chu ,從小開始熱愛美術及音樂,中一時受到藝術老師啟發開始更加熱衷畫畫,於2019-2021在英國托基及牛津修讀藝術學科,後來因疫情回澳修讀藝術高中。主要創作內容為音樂世界與抽象。現時也擔任藝術班導師,學生也多次獲獎。

2018- 第十六屆中國青少年環境地圖展示活動-作品《澳遊廟堂》被評為一等獎作品及最具創意獎。

2020-英國學校校內畫展

2021-創新中學校內畫展

2023-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art exhibition endorsed by UNESCO. Work < the mystic between music and the world > was specially invited to exhibit in the carousel of louvre in Paris.

聯合國兒童畫展—作品《世界與音樂之間的奧秘》被評選為可在羅浮宮出展的作品。同時也獲得藝術家李剛的留學推薦信。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參觀。

展覽日期:2024年2月8日至 2月29日

開幕時間:2024年2月8日(星期四)下午12時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C03展覽室)

2024駐園計劃 │ 創新中學 《萬象迴響》──朱曉嵐插畫創作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4/01/31/2024%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5%89%b5%e6%96%b0%e4%b8%ad%e5%ad%b8-%e3%80%8a%e8%90%ac%e8%b1%a1%e8%bf%b4%e9%9f%bf%e3%80%8b%e2%94%80%e2%94%80%e6%9c%b1%e6%9b%89%e5%b5%90%e6%8f%92/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9日 下午4:18
下一篇 2024年2月1日 下午2:2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