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角戲劇沙龍3月18日舉行

曉角戲劇沙龍3月18日舉行

曉角話劇研進社將於3月18日晚上八時在曉角藝術中心舉辦戲劇沙龍,希望以輕鬆圍爐、輕談淺酌的聊天形式,推動青年編劇與導演交流,從現況中談出個未來,從困境中找出閃光,一起畫出彩虹。

活動分別設「編劇對談」、「青年編劇與導演對談」環節,特邀鄒景峰、楊彬、李偉榮、莫敬鋒、黃穎駿、李宇樑、大鳥等出席分享。「編劇對談」將分享澳門編劇現況,介紹現有發展的平臺,探索未來發展可能,並介紹多個相關的平臺和機會,同時分享創作和靈感激盪的秘技。「青年編劇與導演對談」將分享澳門青年編劇及導演現況,探索更佳的溝通方法,並介紹各地的培養及合作計劃,同時分享導演和編劇在合作時遇到的趣事。

活動獲澳門文化發展基金資助,費用全免,約2.5小時,詳情可瀏覽「曉角話劇研進社」Facebook專頁,查詢可電郵hiubook@gmail.com。

曉角戲劇沙龍3月18日舉行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4/03/18/%e6%9b%89%e8%a7%92%e6%88%b2%e5%8a%87%e6%b2%99%e9%be%8d3%e6%9c%8818%e6%97%a5%e8%88%89%e8%a1%8c/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4日 下午3:54
下一篇 2024年3月18日 上午11:2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