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觀」— 呂澤強個人作品展 即將開幕!!

「物觀」— 呂澤強個人作品展 即將開幕!!

⾨全藝社舉辦的「物觀」— 呂澤強個人作品展於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三日(星期六)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葡文書局舉行,葡文書局位於澳門板樟堂街16-18號地下,是次展覽為全藝社2023年度計劃「觀.非觀」——意象藝術系列專題展覽之最終部份。

是次全藝社為呂澤強舉辦之個展展出了其最新之個人作品,全為靜物畫。以「靜物」(Still Life)作為元素或題材的畫作自古至今皆有,但作為歐洲繪畫的獨特畫種,「靜物畫」於十七世紀的荷蘭藝術中空前地興盛起來,各式各樣的「物」被藝術家們描繪出來,種類之廣泛和畫風之細緻讓人目不暇給,由平平無奇的麵包水果,以至大量的海鮮生蠔和骷髏骨頭比比皆是。作為文化遺產學者的呂澤強,從歷史的這段畫面出發,也對準「靜物」凝視起來。

呂澤強生於1971年澳門,為澳門著名學者、建築師、藝術家。1999年畢業於葡萄牙里斯本建築學院。2003至2005年於法國巴黎夏約高等建築設計研究中心(Centre des Hautes Etudes des Chaillot)修讀及完成有關歷史建築及城區的維護、修復、保存與再利用的專業課程,取得法國文化遺產建築師資格,為首位獲得該法國文憑及專業資格的華人建築師。

「物觀」— 呂澤強個人作品展的展出地點為葡文書局,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六 11:00~19:00(星期日休息),展期由2024年4月13至5月11日。是次展覽獲澳門文化發展基金贊助。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6526 9182,電郵:afapromotion3@gmail.com 或瀏覽全藝社網頁www.afamacau.com

「物觀」— 呂澤強個人作品展 即將開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4/04/11/%e3%80%8c%e7%89%a9%e8%a7%80%e3%80%8d-%e5%91%82%e6%be%a4%e5%bc%b7%e5%80%8b%e4%ba%ba%e4%bd%9c%e5%93%81%e5%b1%95-%e5%8d%b3%e5%b0%87%e9%96%8b%e5%b9%95%ef%bc%81%ef%bc%81/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1日 上午10:30
下一篇 2024年4月22日 上午11:4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