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陶廣彩傳承祭》盛大開幕

由澳門工藝美術協會、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主辦,廣東文藝職業學院承辨,廣東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廣東漆藝工作站、陶研陶藝工作室協辦的《藝陶廣彩傳承祭》,於2023年10月14日下午三時正在瘋堂十號創意園花園舉行開幕禮,邀請澳門博物館館長盧可茵女士、澳門工藝美術協會理事長歐耀南先生、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會長黃錫鈞先生、廣東文藝職業學院院長趙永軍先生、澳門非遺廣彩工藝傳承人李溢坡先生、澳門工藝美術協會副會長吳海先生及理事李少卿女士、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先生、雕塑學會會長吳省奇先生、澳門書法院副院長溫子成先生、澳門青年藝術家胡顯龍先生及瘋堂十號創意園總監方惠萍博士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藝陶廣彩傳承祭》為市民提供多項活動,展出約100件作品,包括《非遺有我,傳承依依》、《光藝廣彩——李溢坡作品展》、《器物陶作》及《現代陶作》四個展覽,將展示廣州和澳門的陶藝師各種精湛的傳統工藝技藝;《露天陶藝工作坊》及《瘋堂陶藝市集》,讓觀眾們親身參與陶藝製作,感受藝術創作的樂趣。來自廣州和澳門的參展陶藝師於開幕禮當天親自講解他們的創作點滴,澳門非遺廣彩製作工藝李溢坡老師更在現場作工藝示範,讓大眾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些從傳統展現都生活的藝術形式。《藝陶廣彩傳承祭》由10月14日至29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傳承祭活動為弘揚和傳承我們珍貴的傳統工藝,並將其帶入現代生活中。活動面向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者,除了促進本地藝文交流,更面向大灣區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者,讓更多優秀的藝術作品在這個平台上展現。我們誠摯邀請各界市民前來參觀,共同欣賞這些珍貴的藝術品,體驗澳門非遺廣彩技藝。

《藝陶廣彩傳承祭》盛大開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10/18/%e3%80%8a%e8%97%9d%e9%99%b6%e5%bb%a3%e5%bd%a9%e5%82%b3%e6%89%bf%e7%a5%ad%e3%80%8b%e7%9b%9b%e5%a4%a7%e9%96%8b%e5%b9%95/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8日 上午11:30
下一篇 2023年10月20日 上午11:2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