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藝峰展唐書琨作品展

由弘藝峰創作社和婆仔屋文創空間合辦的「玄—唐書琨個人作品展 Profuund – Works by David Sheekwan」已於日前開幕

文/弘藝峰創作社及婆仔屋文創空間

由弘藝峰創作社和婆仔屋文創空間合辦的「玄—唐書琨個人作品展 Profuund – Works by David Sheekwan」已於日前開幕,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本次展覽藝術家唐書琨先生、澳門市政署文康及公民教育廳文康社群處處長歐振榮先生、澳門婆仔屋文創空間主席馬若龍建築師、知名藝術家袁之欽女士、弘藝峰創作社會長及策展人何仲儀女士、Chiii Design藝術總監梁子恆先生、澳門大學藝術設計中心主任梁藍波博士、澳門廟宇節慶文化促進會會長葉達先生、經濟學家及收藏家Dr. José Issac Durante、澳門攝影學會理事長施援程女士、弘藝峰創作社理事長馮美嫻女士。

本次展覽是由以“玄”為題,首次在澳門展出他的水墨及油畫作品,弘藝峰創作社主要展出唐書琨藝術家的水墨畫。唐氏的藝術作品立意高雅,用色玄妙,畫風抽象,實為不可多得的佳品。

藝術家唐書琨表示,他對藝術的態度是“常被神秘的事物吸引,並有視覺驚喜讓人神往”。他偏愛極簡主義和單色的概念,色調深沉而柔和,給人寧靜的感覺,並體現了他內斂而紳士的個性。

此外,展覽作品結合中國水墨與抽像所展示的獨特性,並達到抽像與玄幻的感覺。希望觀眾都會喜歡這種安排,感受中國傳統水墨畫與抽像手法,東西方融合的創作精神。

是次展覽展期由即日至六月十九日,地點於該會會址(卑第圍1號地下、政府總部後街),歡迎藝術愛好者及澳門市民到場參觀,歡迎瀏覽並關注弘藝峰創作社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ELartMO/了解更資料,查詢電話:6595 7203。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5/28/%e5%bc%98%e8%97%9d%e5%b3%b0%e5%b1%95%e5%94%90%e6%9b%b8%e7%90%a8%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1年5月28日 下午12:12
下一篇 2021年5月28日 下午12:24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