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2021音樂會

“hush! 2021音樂會”來了!今年以“沿海的音樂盛會”為主題,喻意澳門作為臨海城市,接納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孕育出澳門流行音樂的開放和多元性,創造獨特的文化風景。一起來吹海風、聽音樂,在天台上、在躉船上,伴隨夕陽及繁星,欣賞這些漂亮的音樂人文風景。

“hush! 2021音樂會”於11月6至28日期間舉行,節目一浪接一浪,聯同50隊本地樂隊、音樂人及藝團帶來精彩表演。

11月6日及7日在科學館前地率先舉行 “TENT 聽 hush!”,設有近百個美食及本地攤位、“hush!”品牌聯乘商品攤位,以及今年首設的銀娛 GEG hush! kids 兒童舞台及遊樂專區,大人小朋友同樣可以玩得盡興開心。本周末開始,與家人一同來到海邊,在深秋享受音樂的感染力吧!

hush! 2021音樂會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1/09/hush-2021%e9%9f%b3%e6%a8%82%e6%9c%83/

(0)
上一篇 2021年11月9日 下午5:50
下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下午2:14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