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美好》余麗珠作品展

由澳門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沉浸美好》余麗珠作品展。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時三十分在瘋堂十號創意園開幕。

《沉浸美好》余麗珠作品展

       疫情下,作者多在大灣區遊走,徜徉光影間。

       因鍾愛代表性建築,喜歡和植物對話,作者便運用建築和花的元素,創作了《漫步大灣區》系列,以純淨的心在畫紙上述說著大灣區的故事。

       除此,作者挑選了六種顏色的陶泥捏成六對不同腳印,題為《步向大灣區》,期望與各人在大灣區見證美好的未來,也蘊含著作者對藝術執著追求的態度。

       藝術源於生活,三十多件展品均圍繞作者的生活展開,包括陶瓷丶素描丶水彩丶油畫和水粉,體現不同的愛存在。

       余麗珠(Iu Lai Chu),曾於澳門丶廣州和香港求學。廣州暨南大學文學士丶香港都會大學教育碩士丶香港中文大學歴史比較及公眾史學文學碩士。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修讀西方藝術文憑課程。疫情期間,旅居中山,在標致畫社(Bill Arts workshop) 和冶由良器(Ye You Liang Qi)進行繪畫和陶藝創作。畫作曾多次參加香港聯展,並於2020年在中山舉辦《漫步大灣區》(“Strolling the Great Bay Area”)個人展。喜愛旅遊丶文學丶歷史丶藝術等。

展期至二月五日, 開放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逢週一休園,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參觀。

《沉浸美好》余麗珠作品展
《沉浸美好》余麗珠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1/16/%e3%80%8a%e6%b2%89%e6%b5%b8%e7%be%8e%e5%a5%bd%e3%80%8b%e4%bd%99%e9%ba%97%e7%8f%a0%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1月7日 上午10:04
下一篇 2022年1月19日 上午9:1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