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桃李」方惠萍師生水彩作品展

澳門教育發展研究學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的「芬芳桃李──方惠萍師生水彩作品展」,展期由4月9日至4月26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C01和C02展覽廳舉行。開幕式時間為2022年4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歡迎市民前往參觀。

「芬芳桃李」方惠萍師生水彩作品展
噴畫芬芳桃李海報

本地藝術家兼學會副理事長方惠萍博士認為「藝術讓人幸福,創作令人充滿正能量。」「芬芳桃李」師生作品展的目的是把繪畫的歡樂、學員的努力、充滿美感與力量的作品向大眾分享,將美感融入至社區生活,展示藝術治癒的魅力。「芬芳桃李」的22位參展者共展示34幅水彩作品。師生結緣於成人持續教育的水彩短期課程,一群不同年齡、來自不同界別的婦女,因繪畫走在一起。學員在短短數月至數年的繪畫學習,畫藝與美感獲得增長,更欣喜於擴闊生活圈子,提升動力與正能量。

「芬芳桃李」方惠萍師生水彩作品展
開幕現場

繪畫帶來的滿足不單能自我療癒,同時可惠澤他人。澳門教育發展硏究學會將於「芬芳桃李」展覽開幕式當天舉辧「芬芳桃李」展覽開幕式暨慈善義賣市集,市集時間為4月9日(星期六)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學會把參展作品發展成文創產品,連同本地文創品牌共十二個義賣單位,部份收益將捐贈予受惠機構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

「芬芳桃李」方惠萍師生水彩作品展
剪綵儀式

澳門教育發展研究學會期望師生共同籌辦展覽的過程中,培養學員的創造力,提升自我價值。學會計劃每年策劃師生作品聯展及慈善義賣,邀請不同的本地慈善機構合作,讓學員的創造力和美感融入至社區生活,提升本土文化的認識,加強社區歸屬感。

「芬芳桃李」方惠萍師生水彩作品展
展覽現場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4/13/%e3%80%8c%e8%8a%ac%e8%8a%b3%e6%a1%83%e6%9d%8e%e3%80%8d%e6%96%b9%e6%83%a0%e8%90%8d%e5%b8%ab%e7%94%9f%e6%b0%b4%e5%bd%a9%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午3:46
下一篇 2022年4月13日 下午6:06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