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一揚風潮浪疊浪》

五四青年節:《一揚風潮浪疊浪》

演出為澳門青年為致敬五四精神而原創的舞台劇,劇團期望讓更多新一代認識到五四新青年的思想和力量,承擔起屬於這一個時代的使命。以戲劇藝術致敬五四運動,以青年夢想踐行五四精神,以當代故事攜手青年實幹進取,希望可以推動更多新世代的年輕人樹立理想志向、引領自我奮鬥的風潮。

  《一揚風潮浪疊浪》由五四青年運動為創作原點,以五四精神探討中國的時代性主題,講述當代青年與祖國發展之間密不可分的故事。每一幕以胡適、陳獨秀、魯迅等新青年文章吹響時代號角,以當代新青年的故事作為迴響,展現百年來一脈相承的風華面貌。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4/25/%e4%ba%94%e5%9b%9b%e9%9d%92%e5%b9%b4%e7%af%80%ef%bc%9a%e3%80%8a%e4%b8%80%e6%8f%9a%e9%a2%a8%e6%bd%ae%e6%b5%aa%e7%96%8a%e6%b5%aa%e3%80%8b/

(2)
上一篇 2022年4月25日 下午2:40
下一篇 2022年4月25日 下午3:4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