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期編者語

在疫情常態化下,《瘋》藝術雜誌的出版亦獲得了多場優秀的、令人動容的藝術活動提供了大量材料而
進行排版。每次採編過程中,不少值得推薦的作品亦希望能夠與讀者朋友們分享,奈何稿件不少,未能一一盡錄,深感抱歉。不過,這亦從側面反證了澳門現時藝術活動再度熱鬧起來,吸引到不少藝術工作者重新回到藝術圈中發揮他們的才能,讓本地的觀眾參與在內共同分享藝術帶我們的喜悅。
本期專題“邊走邊看”以紀念李銳奮老師撰文,坊間已有不少文字紀錄的成果,《瘋》藝術雜誌亦希望透過與李老師身邊最近的朋友們把他的點滴留在澳門的文獻當中。另外,本期亦推介瞭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及瘋堂十號舉辦的澳門國際玻璃藝術嘉年華,讓讀者朋友們能夠看見精彩的作品。另外,梁曉鳴博士的鋼琴演奏會大獲好評,其多年跟隨了多位知名鋼琴家的經驗,讓琴音與他一生相伴。
作為藝術文字工作者,最值得高興的是創作者與參與者在藝術的氛圍下能夠獲得快樂與愉悅感。很多時
候,力臻完美是眾人所好,但是,若然這種追求本質上並不能令生活變得更美好,它就失去了價值。人無完人,藝術也永遠不可能完美,只有對藝術的初心不變,才能造就畢生的跑道。有的放矢,雖離終點尚遠,但是總可達到。

58期編者語
李銳奮老師
58期編者語
梁曉鳴博士
58期編者語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10/26/58%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上午10:54
下一篇 2022年10月28日 下午3:0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